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與媳婦的關係 遭遇小三時婆婆幫我捍衛了家庭

什麼才算是好婆婆 婆婆如何與媳婦相處 婆婆與媳婦的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特別是我的婆婆是老師,我相信很多人是懼怕老師的,

我也不例外,所以看到婆婆我有一個種莫名的恐懼,好在我沒和婆婆住一起,婆媳關係不好也不壞。


婚後我和老公的感情也漸漸平淡了,我以為婚姻就是這樣,直到有一天我當面抓到老公和小三逛街才清醒,我迅速沖回了家裡收拾東西,可是我又不知道往哪走,

於是委屈的我跟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聽完之說:我和婆婆打個電話再說,看看她是什麼態度。

什麼才算是好婆婆 婆婆如何與媳婦相處 婆婆與媳婦的關係

沒想到婆婆立馬從鄉下過來了,老公也怕這個當老師的媽媽,婆婆對老公說男人玩玩可以,

但要記得回家,我和你爸的意思是媳婦我們就只認這一個,你打算怎麼辦,你現在和我說清楚。老公一聽,馬上低頭認錯,說只是一時的糊塗,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


然後婆婆帶著我去見小三,婆婆教學的那張嘴說的小三一愣一愣的,

小三直接就投降了,以前從沒有想過,和我關係一般的婆婆在我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和我統一戰線,幫我守住了我的家和我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