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重要嗎 如何搞好婆媳關係

如何做一個好媳婦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 如何獲得婆婆的喜歡

婆媳如何相處,婆媳關係重要嗎,作為新時代的女性我是非常清楚婆媳關係能影響夫妻關係,

所以婚前我很用心的對婆婆,婆婆也會在別人面前念叨我的好,當時以為婆婆認可我了,甚至我以為我已經為未來的婆媳關係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可是婚後,還是跟婆婆有這個那個的矛盾。


婆媳矛盾首先就是我們的婚房,

因為我不想和公婆住一起,可是新房子離上班的地方太遠,於是婆婆說把她現在住的舊房子跟我們換,我心裡雖然不爽也只能作罷,可是我還有一個要求就是把房子裝修一下。

如何做一個好媳婦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 如何獲得婆婆的喜歡

婆婆馬上生氣了,說我就是個敗家的人,我心裡好難過,結婚大事就這一輩子,婆婆這也要算計,好在這時候老公站在我這邊,本來沒有住一起的婆媳因為我生了孩子就不得不住一起了,和她住一起我才發現婆婆太不講衛生了。


比如說婆婆的手剛剛拿了抺布後直接去喂寶寶吃飯,

開始我忍著。後面實在是受不了了,我就跟婆婆說洗了手再來喂寶寶。

婆婆馬上把碗一扔說,以前我也是這樣帶的,就你明堂多,這時老公也在旁邊說我太小題大做了。我又沒有說錯,他們母子倆一起來攻擊我,我也頓時火了跟他們吵了起來,這原本是一件非常非常小的事,我也只是提醒她要注意衛生,沒想到這也能吵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