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不喜歡媳婦嗎 只是流產就被婆婆趕走

我和老公一見鍾情,婚後為了過上更好的日子就一起南下打工了,打過工的就知道,只有訂單多,加到加到淩晨那是常有的事。

我由於生活的不規律和過度勞累得了嚴重的胃炎,總是的不經意的暈倒。


惡夢終於來了,有一次上廁所直接暈倒,好在堂姐是跟我同一個廠,後面大家七手八腳的把我送進了醫院。然而等我醒來時卻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醫生說我是宮外孕大出血,

所以把我輸卵管切掉了一邊。這時老公和我爸爸也趕了過來,好在老公細心的照顧我。

婆婆來了,婆婆關心的不是我好不好,而是問我還能不能生,醫生說可以,只不過得調養,然後婆婆只是一個勁的抱怨我花錢了又不能生孩子之類的。我心裡很是委屈,

我也不希望這樣啊。好在公公說了句公道話,說只要人在錢就有。我心裡才好過點。


老公照顧我一個星期後不得不出去掙錢了,我跟婆婆在家裡,我這樣的情況肯定不得婆婆的待見,後面連老公也不喜歡給我打電話了,我隱隱感覺要出事了。

果然婆婆代替老公起訴跟我離婚,現在婆婆不讓我進家門了,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