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都不喜歡媳婦嗎 公婆要孫子不要我

我和老公因工作認識,儘管我們來自於不同的地方,儘管我比他的年齡大,但是他的體貼還是打動了我,讓我死心踏地的愛上他,

於是我跟著他回老家結婚了。

可是婚後的老公卻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以前的勤快不見了,在家也不上班,天真的我把這種情況當成是婚姻的磨合。


這時我又懷孕了,我想有孩子子,老公應該知道責任了,公婆知道我懷孕了,也高興的不得了。到第四個月的時候,

公婆帶我去熟人那裡做B超,結果顯示是女孩。公公聽到馬上臉垮了下來。

一直在家玩的老公在我快要生的時候被公公安排出去做事了,我小聲的說可不可以等我生完了再去,公公批評我說又不是要他生,留在這幹嗎?

老實的我根本不敢反駁,

生孩子的時候醫生建議剖腹,公婆一聽就反對了,我知道公婆的意思,一是剖腹錢多,二是剖腹要隔三年才能生孩子,公婆還說要我多走走,這樣孩子就生得快。於是我拖著腫脹和有點疼痛的身體在醫院不停的走。


在產房幾個小時了,我真的生不出來,

可是公婆還是不肯簽字,醫生最後下了病危了,公公才勉強同意去取錢。我不知道別人的公婆是怎樣的,至少我沒有見過這麼狠心的老人,前面的路不知道還有怎樣的艱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