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能幹媳婦不好嗎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能幹媳婦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呢,以前聽過一句叫做“廚房裡容不下兩個女人”,所以說媳婦能幹與否都是不好的事情是嗎,因為媳婦太能幹了,

婆婆就會覺得自己的地位不保了,但是媳婦不會做事,在婆婆眼裡就成了一個廢物,那媳婦如何做呢?


下面就有一位媳婦來說說了,她嫁入了一個條件不錯的婆家,老公上面還有一個哥哥,於是兩年代三對夫妻住在了一起,可是婆婆不喜歡大嫂,

其實大嫂是個能幹純樸的人,為什麼婆婆不喜歡大嫂呢?


這位媳婦很會察言觀色,媳婦發現大嫂喜歡跟婆婆比較,比如做菜吧,大嫂最愛幹的事就是做同樣的菜,然後問小孩媽媽與奶奶哪個炒得好吃?


這樣怎麼可能得婆婆的歡心呢,於是這位聰明的媳婦改變戰略,什麼事都問婆婆,什麼事請教婆婆,遇到婆婆做出來的事情就誇獎,這一招果然奏效,讓婆婆認為她是站在婆婆這邊的,而大嫂不是。

所以說媳婦們千萬不要在婆婆面前耍大刀,婆婆不喜歡這樣的媳婦,婆婆本就害怕媳婦奪了自己女主人的地位,

媳婦一上來就比較,婆婆的壓迫感會更加強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