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那些失戀後不該做的事

對於愛過的人來說,失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時間和新歡一定能夠把情商治癒。想要快點走出失戀陰影分手的時候就不要做以下的幾件事。

1、不自暴自棄

剛失戀的時候,或許你會覺得自己的心都被撕碎了,或許你會恨極了前任,什麼事都不想理了。那就哭個夠吧,發洩是必須的,不要自暴自棄,更不要傷害自己,不要讓自己變得更痛苦,靜靜地觀察你的周圍吧,失戀了地球還是在轉啊。

2、不要見面

分都分了,還見什麼面呢。見面只會加重自己的痛苦。分手了,還是先不要聯繫吧,更不要為了見面拼命找藉口。因為你必須要開始新的生活,不能再繼續痛苦地糾纏下去了。

3、不要隨便戀愛

或許空窗期對你來說是煎熬的,你想找個人陪你吃飯陪你睡覺。又或者,你只是想隨便找個人好讓自己轉移痛苦。但是,這樣做不但是對新男友的不公平,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為了療傷而隨便開始的戀愛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的基礎上傷害他人,容易造成第二次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