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時聊什麼成功率比較高 這些聊天技巧你值得擁有

大方介紹

相親時,大方的介紹了自己的情況後,要利用對方的這種好奇,在第一時間大膽地、中肯地說出你的評價,這可比長篇的自我介紹和不知所謂的話題要有營養得多,

既顯得落落大方,又能表達出你的誠意,更可以在第一時間引起對方的極大關注度。要是女方確實好看,大可以說:“很高興認識你,你很漂亮。”切記態度要十二分誠懇。要是一般,就沒有必要誇張的說很美,這樣反而顯得你很虛偽!

無情自我熱潮

很多人在相親時,都喜歡誇大其詞,有人習慣自己把自己捧到天上雲裡,大談特談自己有多能耐、多少人追求,以為這樣可以吸引對方,殊不知那正是心虛的表現,一旦被明眼人看穿,從雲端跌落到穀底的滋味可不好受。無情的自我嘲諷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幽默,但如果是自誇往往讓對方有“其實也不過如此”的想法,而自嘲會讓對方想“也沒有那麼差嘛”。

適當幽默

要幽默起來其實也不是很難,重要的是,合適的笑話、得體的幽默從來就是打開尷尬局面的好武器。相親是一場戲,即便可能沒有結局,但最起碼也要讓相親過程盡可能地愉悅一些,要讓其成為“喜劇”而不是“悶劇”。但如何把握好一個尺度也是很重要的,過渡耍嘴皮子就不妙了。特別是當對方很認真地和你談論問題的時候,這種自以為幽默的回答會讓對方感覺缺乏誠意。

聊天話題禁忌

不該聊什麼也是相親中非常重要的

前任男(女)朋友——無論如何,這不是一個好話題。

上級缺點——聊工作的時候很容易聊到老闆,不要說八卦,也不要抱怨,這降低的是你自己的形象。

閨密的幸福生活——閨密是閨密,

你是你。這些話題容易讓男人誤會你在變相提要求。

上次相親對象——無論你是貶低還是褒揚,都不適合在這次相親的談話中出現上次相親的對象。

個人往事——還沒有到傾訴的分上呢,悠著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