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時對介紹人的傳達的話打個問號

網友傾訴:

不明白他是什麼想法,搞不懂他的心思。我是個准剩女了,所以也悲催的嫁入了相親大軍。爸爸朋友介紹的一個男孩子,

人長得可以,我們聊得還不錯。第一次見面他就給我帶來了親自烤的餅乾,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很不錯。然後我們喝了個下午茶,他還文質彬彬的把我送回家。下車時還說下次再約。

之後我的朋友圈經常收到他的贊,介紹人說他父母和他的回饋都是滿意的。但是他卻好一陣子沒有聯繫我,也讓我瞭解到他好像很愛一個女生,然而好像很放不下的樣子。我知道20號是他生日,特地去蛋糕店自製了蛋糕,還準備了禮物。準備給他個驚喜,誰知道那天,他說不是他生日。他品嘗了我的蛋糕,也打開了朋友圈,曬出我的蛋糕。約他他只說早上有空,然後吃完蛋糕十二點就終止了約會。我以為我們要開始了...可是也就是我以為,

我們到底什麼關係,我也不知道,說不清楚。終於到了他真正的生日,那天他生日,可是被約的姑娘不是我,我買了蠟燭,準備好了,特別失落。他卻跑過來說不要瞎想,他和一個多年朋友,已婚人士去過了。不冷不淡的,有一搭沒一搭,他到底想什麼。

編輯回復:

不要聽信介紹人傳達過來的話,比如他對你的感覺挺好的,或者他家裡人都挺滿意你的之類的話。這些話都不能成為你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因為你從沒有直接從他這裡得到過任何正面的、確切的回饋和表達。你進一步,他退一步,在你接近心灰意冷他又稍微靠近點,你立馬覺得暖得燃起了全部希望。這樣糾纏下去,你會發現,你永遠處在一個閉環裡不得自拔。真正喜歡你的人,

會清楚的讓你感受到的,並且不吝向周圍人宣佈你們的關係。如果他遲遲不說明,那原因只是一個——他對你根本沒什麼!不過是孤獨的玩伴,不過是個備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