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時說什麼話題好? 5大聊天話題讓你輕鬆應對

2290

其實相親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難,只要做好了準備再去,就不會尷尬了,聊什麼就是我們要重點準備的工作之一。
1一個可以讓人記住的自我介紹
首先你應該準備一個精彩的自我介紹。
假如一見面你就說,你好,我叫張怡筠,我被逼來的,這幾乎是最糟糕的開頭,對方會覺得你一點誠意沒有。你是被逼來的,我即使喜歡你,我都不願意跟你好下去,因為你太沒有誠意了。
一個精彩的自我介紹,首要問題就是能讓人記得住你,把自己的名字變得很好記,我可能會說,我是張怡筠,就是疑雲重重那兩個字的諧音,我特別厲害的就是解開別人心裡頭那團疑雲。這樣說對方更容易記住你,然後你可以簡單的告訴對方你的工作、但不要講太多工作。接下來,就進入相親的正式階段了。
2相親時聊旅行是最好的打開話匣子的方式
怎麼去更瞭解這個人呢?研究證實,
聊旅行是最好打開話匣子的方式。有些人喜歡聊電影,但我們不贊成聊電影,為什麼?我說我好喜歡《泰坦尼克》,那個男生就說,那麼傻的電影誰看。然後我覺得你怎麼可以呢?我最喜歡的偶像你說你討厭他,這下我會覺得很尷尬很矛盾。
旅行往往是愉快的經歷,而且是打開視野的方式,它會暗示著我們可以開放心胸,去年五一去哪兒玩,或者十一去哪兒玩了,今年有什麼計畫,談旅行而且是愉快的旅行,會讓人特別放鬆。而且你可以從裡邊,比如說這個人去哪兒呢,他都在買東西,你大概知道他的快樂和樂趣從哪兒來,有沒有碰到這樣的人。你問他去巴黎去了,去義大利去了,都看了什麼,沒有。都看Gucci店了只去了名牌店而已,
你就知道他是怎麼樣旅遊的人。

3相親時聊工作以外的消遣也是好話題
相親最主要的目的是找一個適合結婚的人,你要明確自己的這個目的,所以在相親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在聊天時,瞭解對方是不是合適的人。這個時候,你需要瞭解對方的喜好,
未來的藍圖跟你是不是合拍的,這是相親重要的任務。
通過與對方聊旅行,你可以瞭解一個人,因為人們在工作以外如何花時間,是最能說明真實個性的,與他聊工作之外的東西能得到最多有用的資訊。你還可以問他平時有什麼消遣,這也是個好話題。通過他日常的消遣,對未來的希望,你能非常快的判斷這個人是否適合你。比如你想要安穩的生活,他卻覺得旅行是最好的生活,你兩就不必見第二次了。

4相親中的禮貌問題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對方,在相親過程中,都要保持禮貌,結束時要跟對方要一個電話號碼,你知道為什麼嗎?即使他不合適,他旁邊還有一幫單身的男女青年,而且是起碼的禮貌跟尊重,說今天很高興認識你,多交一個朋友,以後有機會大家出來一起玩。對方大概也聽明白了,對不對?
如果你很喜歡相親物件怎麼說?跟你交換一個聯繫方式,我很希望下次有機會跟你多聊聊。你大概知道對方對你感不感興趣。即使是不感興趣,
說下次有機會我們一起出來玩,你要說太好了,我最喜歡很多人一起出來玩,你想那個大家後面可能都有很多潛在客戶,潛在值的相親的對象。
抱著這樣的態度去,相親會很好玩,不無聊。不要把自己搞的好像被逼的好像上刑場一樣,到了只會說你好,你是誰,喝完咖啡我們撤了吧,千萬別把它搞的這麼難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