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家庭幽默:開啟婚姻快樂的金鑰匙

婚姻生活

幽默是一種可貴的性格。你會願意跟跟一個沉默寡言,悶聲不響的人的生活一輩子嗎?概率肯定是比較低的,就說婚姻之道也需要一點幽默的方式,

家庭幽默真是開啟婚姻快樂的金鑰匙呢。

夫妻拒絕幹架

共用他人的幽默

夫妻要學會從他人的幽默智慧中獲得快樂,你們可以一起去看喜劇演出,也可以留在家裡,觀看彼此都喜歡的喜劇電影,當然,也不妨聽聽朋友們有趣的事情。

這種不用自己費心就可以獲得的快樂,可以讓彼此度過愜意的時光,緩解白天的工作壓力和緊張情緒,讓你們帶著好心情一起上床。建議多共同看愛情喜劇片,在開懷大笑的同時,可以從中獲得更多夫妻相處方面的建議。

重拾童年遊戲

偶爾變回淘氣的大孩子,從簡單的遊戲中獲得最質樸、最激動的快樂。脫下光鮮的西裝、耀眼的首飾,和伴侶來一次競技遊戲,如水槍大戰,爭奪一件小玩具,貼紙條玩撲克等,在快樂氛圍裡,擺脫了一天的疲憊和煩惱,更給二人的親密行為打開綠燈。但是注意,遊戲是為了快樂,而不是為了分勝負,要避免那些製造緊張氛圍的遊戲。

學會適當自嘲

不要害怕被嘲笑,相反,

愛人會從你的自嘲中看到你的謙遜和智慧,擁有這種自我犧牲的精神,你在對方眼裡,會變得更加無私又可愛。通常,女性的言語分析力更強,更具幽默的智慧,可以用語言創造輕鬆、隨意的氛圍。而男性如果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小毛病,並在妻子面前自嘲一番,相信她會一改往日的眉頭緊皺,欣然一笑,這豈不是皆大歡喜?

回憶有趣的場景

曾經有趣的場景、好笑的故事都是值得回憶的快樂元素。法國心理學家和社會學家桃莉絲·巴茲尼曾說:擁有快樂,並在日後與伴侶回憶快樂的場景,會讓婚姻關係更持久。因為,分享過去的快樂是一種慷慨,是樂意為對方奉獻歡笑,也是愛的表現。這種歡樂可以源自別人的笑話,也可以是你們之間的嬉戲,

還可以是一次有趣的經歷。

吵架中發揮幽默

試著在對方怒不可遏時做個鬼臉,模仿他的表情,或者說些有趣的話,並且面帶微笑,記住,你這樣的初衷,絕不是取笑對方,而是在自娛自樂和緩和氣氛,畢竟,運用幽默,表現幽默,都是為了增添家中的正能量,讓自己快樂,更讓你愛的那個人快樂。

婚姻,家庭,生活……想好了要跟對方一生一世一雙人就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影響了兩人之間的感情,適當的來一點家庭幽默更能增加雙方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