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家庭幸福秘訣和婚姻美滿的話

相愛容易,相處難。難在很多人不懂得說話的藝術相處的藝術。分享家庭幸福的秘訣和婚姻美滿的話。 只要夫妻之間互相關愛、理解、包容、支持、鼓勵,多說一些讓對方高興的話,多做一些讓對方高興的事,抓住對方的需求,這樣的家庭就會永遠幸福。
家庭幸福的關鍵是和諧的夫妻的關係。夫妻關係之間最重要的是彼此信賴。如果一方有所懷疑及不信任的念頭時,潛意識便會產生作用,而使不信賴的想像成真,形成婚姻無法換回的局面。 不要總是指責、批評、否定對方,因為這種暗示,只會讓你的另一半越來越向不好的方向發展,還會對你產生厭惡的形象。應該多說鼓勵的話。“老公我相信你,你一定會成功的。老公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老公嫁給你是我最好的選擇。” 要麼適應對方,要麼改變對方。適應對方,就是改變自己。改變對方,就是讓對方認同你的想法而且很高興,
而不是強迫。 不要把離婚掛在嘴邊,任何一方都是不愛聽的。要學會說情話,學會擁抱,學會甜蜜的吻,學會做一手好菜,學會唱一首好歌,學會送一些小禮物,學會請老婆吃飯,學會說:愛你一萬年。 如果發生矛盾,應該保持態度,說話不要帶有情緒,想好你說的話對方會怎麼理解。說話的目的不是你懂,而是讓對方聽的懂。溝通不是打敗對方而是雙贏。 當配偶有外遇時,不妨反問自己:他的外遇是我造成的嗎?因為一方的思考與行動,往往就反應在另一方的思考及行動上。還要明確你想要的結果不是離婚,而是家庭和睦。 當你明白這兩點,你的解決方法就理性的多,這樣才能換回夫妻的關係。 在對待家裡的老人方面,
女方要占主動,要對丈夫的父母比自己父母還要好,這樣你的丈夫會加倍回報給你的父母。 在對待孩子方面,雙方的口徑要一致。最好是嚴父慈母,一黑一白。 在性的方面,男人的需求通常是大於女人的,所以在床上成功的女人家庭就幸福一半了。 在錢的方面,女人是天生的理財專家。老公賺錢不妨交給老婆保管,這是最安全的。當然老婆也不要限制老公的正常交往,男人需要自己的空間,口袋有錢的男人才會更自信。 總之,家庭幸福是一種藝術,對自己的愛人抱有欣賞的眼光,期待的心理,正面的鼓勵,你的愛人就會越來越好,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通情達理的女人;成功的女人背後有一個大度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