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當紅顏有男朋友了該怎麼辦呢 盤點紅顏的各種類型

戀愛需要技巧,但是戀愛技巧的第一點就是不能讓對方看出是技巧,戀愛技巧其實是一種“善意的謊言”,但是卻不能被看出是謊言,

運用愛情技巧的人是非常累的,但愛情技巧不是欺騙和隱瞞,而應是真誠和關心。

一如99%的狗血劇,作為"男配"男閨蜜絕對不可能在大結局時和女主角幸福生活在一起。當然,革命友誼轉化為甜美愛情不是不可能,從閨蜜到男友的升級術,如何才能步步精心。

Step1 你不該:隨叫隨到百依百順 你應該:擁有自己的朋友圈

作為閨蜜,你們的圈子的確有很大的重合,但務必要讓她知道,你小宇宙絕對不僅僅只有她這一顆太陽。不要上一秒接到電話下一秒就出現,不要她大哭 你就不敢大笑,偶爾把自己的朋友——特別是美女朋友介紹給她認識,讓她知道原來你的世界還有她不瞭解的一面。如果她對你再次產生好奇心,你可以偷笑一下 了。

Step2 你不該:取向模糊身份不明 你應該:是純爺們就擺明態度 不排除有些女人故意裝傻,也不排除有些"粗線條"的姑娘真的犯糊塗——你沒有表白,她們就始終把你當哥們。另外你也需要悄悄檢討一下,自己的言 行舉止是否讓她對你產生非"直男"的誤會?比如唇膏或護手霜塗得頻繁了點,或是對別的女人心無旁騖(其實你是對她專一)。是純爺們就擺明態度吧!要讓她知 道,你不是她感情角鬥場外的旁觀者,而是參賽選手之一。


Step3 你不該:只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你應該:把握每一個“關鍵時刻” 狗血劇中,女主角哭天抹淚的時候一定有男配出場。想想你和她在一起的那些時刻吧,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閨蜜身份讓你在她需要時即刻奉上安慰,一旦 需求得到滿足,你卻主動乖乖走人?別犯傻了,動腦子想一想電影中的情節,不希望你趁人之危,但女主角空虛寂寞無助彷徨脆弱受傷之際,絕對是男配上位的"關 鍵時刻"。

男人從來都不會嫌身邊的女人多,圍著他轉的女人越多,

他越覺得自己魅力大。他們也是很貪心的,有了女朋友還不行,還要紅顏知己沒事談談心,雖說有許多異性朋友都不一定是有愛情,但是作為女朋友也是要以防萬一的,指不定哪天他就被那個紅顏知己給挖牆腳了!

1、紅顏類型:故作嬌小型
這類女人就好像曹雪芹筆下的林妹妹,又如瓊瑤劇中的女主角型,柔柔弱弱,需要尋找依靠目標,如果你的老公正屬於那一類憐香惜玉的人,那你就要格外注意了。
對策:該吃醋時就吃醋

有的時候一味的忍讓並不能解決問題,面對這樣的女人,妻子應該把自己的不滿和憤怒大聲說出來,直接告訴老公自己很介意,讓他知道你的忍耐底線。如果那位紅顏還總找你的老公,那不妨找機會記下她的號碼,

大大方方地告訴她老公是你的,他沒有義務對任何人都有求必應。

2、紅顏類型:唯恐天下不亂型

有一類女人最喜歡看男人被自己迷惑是什麼樣子,也總喜歡跟男人說點肉麻的情話,甚至打幾個曖昧不清的電話,讓男人貪享這種誘惑和情趣。
當你提出抗議時,他又會覺得你小題大做。
對策:放下身段鬥一場

這種女人非常具有殺傷力,儘管她可能對待感情不是那麼認真,但是肯定會影響到你的家庭生活。所以做妻子的不妨放下身段與她鬥一場,比如偶爾穿著打扮得潮流開放,把你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的身上來。

3、紅顏類型:哥們兒型

也許她是你老公的青梅竹馬,也許是他學生時代的好朋友,這種女人可能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或者對感情之事沒什麼自覺性。總想著把你老公叫出去一起打發時間,忘記了她的好哥們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
對策:告訴對方沒時間
面對這樣的女人,妻子應該儘量給自己的老公安排點事做,讓他脫不開身,讓他學會對對方說"我沒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她介紹幾個物件,這樣你的老公就不用總去陪她了。

讓他學會對對方說"我沒時間"。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她介紹幾個物件,這樣你的老公就不用總去陪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