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在公車上丟了“第一次” 女性被性侵該如何自救

女孩公車上被人性侵

小夏回憶起那段往事恐懼又懊悔,她說事情是發生在夏天的夜晚,那天下班很晚,人也感到疲倦,坐上了末班車回家。

可能是最後一班車,人特別的多,她好不容易擠了進去,走到了最後面的位置站著。

站在小夏後面的是一個戴眼鏡斯文人,車開的很快,人們都昏昏欲睡的,她也是一樣。因為沒有座位,小夏站著閉目養神,漸漸的好像站著都睡著了一樣。

模模糊糊中小夏覺得有一隻手撫摸自己的臀部,還不停的磨蹭,當時她沒有多加在意,畢竟人多擁擠也是正常。可過了一會,小夏突然感覺到短裙下的內褲被扯了一下,她驚恐的回頭一看,是一直在她身後戴眼鏡的那個男人,車廂內很黑,她還是看見了那閃亮的匕首逼在小夏腰間,她感覺到刀尖紮到自己的皮膚,很痛!

小夏想大喊救命,但又害怕,沒有人注意到她。小夏嚇得渾身顫抖,

嘴巴害怕的不敢說話,任由他把內褲扯掉,她想大叫又怕他直接會殺了她。小夏急得眼淚不停的落下來,她不想第一次就給了一個斯文敗類,他一隻手用刀逼著小夏,另一隻魔掌伸向她的私處。就因為人太多了,基本上是人貼著人,他比任何人都貼近小夏,近到沒有人發現他的異常舉動。

他看到小夏嚇得沒有出聲,行動更加大膽,居然直接把他的東西貼在小夏雙腿之間,她明顯的感覺到濕潤感和那個東西火辣辣的來來回回磨蹭。

小夏差點想驚聲呼救,可她已經感覺到刀尖插入到腰部皮膚表層了,她又咬唇憋住聲音。她閉上眼睛,一動不動的站在哪裡,她還不想死,自己還那麼年輕,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

只能默默忍受他的淩辱。

他的動作越來越大膽,還將手深入小夏私處,他看小夏驚恐害怕,動作還緩慢溫柔了下來。小夏第一次被男人這樣觸摸,還沒等她反應過來,他就進入了小夏身體。她沒忍住叫了一聲,他的刀又刺進了皮膚一點,嚇得小夏趕緊閉上嘴巴。就這樣,他隨著公車的擺動在小夏身體來回活動,另一隻手還不停的揉搓小夏的胸部,在一次猛烈的刹車後,終於宣洩完了他的獸欲。

完事後,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的整理衣服,在小夏腰上的刀也拿開了,可還一直看著她。小夏再也無法忍受,在公車下一站就趕緊下車了,狂奔在路上,淚流滿面。

小夏因為那時年紀小,對性方面的事情也難以啟齒,加上現在人談性色變的情況,

她也就沒有報警,丟不起那個臉,只能自己默默忍受著這屈辱。那麼當女性在公車上性侵或猥褻該如何保護自己呢?

女性公車上被性侵或猥褻正確保護措施

1、大聲呼喊引起周圍人的注意力,向旁邊的人尋求幫助。

2、報警,除了大聲制止外,

還有就是報警,儘量留住猥褻犯人。

3、最重要的就是留下證據,不管是猥褻或是性侵都有留下證據,猥褻可以拍視頻,而被持刀性侵的可以留下內褲上的精液做為證據,並立即報警。

4、女性朋友遇到猥褻變態的人,一定要向旁人求助,一起指證當事人,因為目擊證人的證詞也是證據。

5、就算不能留住當事人,也要記住色狼的外表、衣著、身高等有特點的部位,勇敢的報警並給警方提供線索,將變態捉拿歸案。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