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印少女偷人被鞭刑 青春期正常愛戀卻被濫用私刑教育

印少女偷人被鞭刑,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伊斯蘭國家。在這裡還存在著動用私刑。18人被公開鞭刑,原本女性受罰的情況不多,

而這次還有一名未成年少女。這次鞭刑統一在伊斯蘭一處清真寺前,因為偷偷和人約會,未成年少女雙膝跪地,受到了鞭刑50下。鞭刑時時不時發出歡呼聲,少女受處罰後需要攙扶才能起身。

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特別是少男少女時期就開始萌芽,而這個國家還用私刑去遏制人的自然需求,實在讓人為之心寒。

青春期孩子出現愛戀異性是正常的,證明他們已經從小孩子進入為對愛情有渴慕的青春期階段。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尊重孩子的人格和感情,切忌不可諷刺、譏笑孩子。正確的做法是幫助孩子正視青春期戀情。美好的愛情並不只是單純的異性相吸,還包括高尚的情操和充實的精神生活。如果您的孩子已經有了戀情,家長應當幫助孩子分析這段戀情。

家長在這一階段應該多和孩子聊天,注意孩子的思想動向。甚至可以安排一些親子活動,比如:一起看場電影、和孩子一起去K歌、去看演唱會、一起進行體育運動,等等。不要刻意的“說教”孩子,而是像朋友聊天一樣,

鼓勵孩子說出自己的想法。家長不要刻意避免在孩子面前談“青春期戀情”。其實,家長越是開放坦白的和孩子談“青春期戀情”的事,孩子越是能打破對“戀愛”的神秘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