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相親約會表白攻略 必備小手段將他輕易拿下

1、在集體聯誼時,突然被另一個人看中,但又不知道怎麼拒絕的話,不如去找你中意的他商量吧!順便說一些關於那個約你的男人的事情更好,

比如平常對你多麼照顧,或者表現的很積極等等,這樣會讓對方感覺吃醋,也可以試探出他對你是否有意思!

2、想第一眼成功吸引住對方的眼球,那麼在穿著上一定下足功夫,不但要改變的自己服裝風格,如果是對你有意的男生,一定會注意到你的變化。並且開始好奇你產生這些變化的原因,和那些稱讚自己變漂亮的男生聊得興致勃勃的場景。特別是當他看到你成功吸引住其他人,那一定打翻了醋罎子,之後你再不失時機的對他說“看來我的變裝成功了!”之類的,一定會很有效果。

3、讓對方知道你要去參加相親的事情,讓對方產生嫉妒的心理,然後對他說“如果被單獨邀請怎麼辦呀”等,刺激刺激他。

這種方法可以直接明確的知道對方對你是否有意思。

4、如果你們兩人都處於有曖昧的狀態,適當說一些前男友的資訊,儘管這對戀人來說是個禁忌,但為了促進這段戀情能快速發展,適當下猛藥可能會成為催化劑,讓他產生嫉妒心裡,有成功將你拿下的想法!最好是稍微的說一些“前一段時間偶然遇見了,有了一些改變,變得比以前帥了”等等,讓他感到不安。

5、不過這個度一定要把握好,千萬不要對方在準備好向你示愛的時候,因為你的話而退出。一旦確定了對方喜歡你,也就意味著真的吃醋了,所以這是一定要明確的告訴對你和前男友早就已經斷的乾乾淨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