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失意時期最好不要找男人


女人總是感性的,對於生活與愛情總是充滿各種幻想,然後希望幻想能成真,對於愛情也是一樣的,而且總是會是甜蜜美好的,

每個女性都希望當戀情發生時就能甜蜜幸福的和伴侶一起起下去,不過女人有些情況下還是不能戀愛的,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吧?

一、失業期

女子無才便是德,那上舊社會的時候,現在的女人都是獨立女性,都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你與男人說話時都會有底氣,才有和男人地位平等的權利,所以女人沒有工作時最好不要找男友,找個男人把自己嫁掉除了姿色還要有資本。

二、失意期

人的一生總是遇到一些倒楣的事情,也會有一個倒楣的時期,雖說不能信迷信,可是如果你真是失意的時候最好不要去談戀愛,你找誰戀愛都是不理智的行為,先調整自己狀態吧。

三、失戀期

失戀對於現在的女人來說是家常便飯了,

當然失戀還是一件讓人傷心的事情,走出失戀用一段感情來忘掉一段感情那是非常愚蠢的行為,因為你這段感情還沒有搞明白是為什麼,馬上來戀愛就是對自己和別人的不負責。

四、失婚期

這裡的意思其實跟上面差不多,以前的女人是不敢離婚的,害怕離婚了沒有男人要的,現在不同了,現在離婚女人依然也有自己的春天,不過離婚的女人心裡肯定會有陰影,所以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找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