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做人不要沒有防人之心 有些秘密要懂得隱藏

朋友再親密,分寸不可差失,自以為熟,結果反生隔離。記住:越是熟人關系,這兩個秘密越不能說,說了將來會吃大虧。

自己的真實財富。

財不外露,保持低調,才是一個人最聰明的處世方式。自己的存款只要自己知道就好,無論是自己身邊最親的人還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在與他們交流時,也不能輕易把個秘密透露出來。

一個人不管有多少財富,都不宜外露,這才是對自己的保護。否則過多的錢財會遭人嫉妒,被那些心懷不軌、包藏禍心的人惦記,最后惹禍上身。

自己的隱私。

有時候泄露我們隱私和秘密的,往往是我們認為的最好的朋友,關系最熟的人。不要輕易暴露自己的弱點和軟肋,這能讓我們在生活中趨利避害,獲得生活的安寧與自在。

我們可以找熟人好朋友說說話,釋放苦悶的心情,但不要輕易把自己的“隱私”說出來。否則,如果你的朋友不是個守口如瓶的人,你的隱私就會被他當作笑話和談資到處去說,會讓你很沒面子。

人和人之間走得太近是一種災難,即便是關系再好的熟人,也要保留自己心底的秘密,否則,一旦將來你們反目成仇,你的秘密,就成為別人攻擊自己的利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