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最怕男人什麼 男人最好不要有這5種心思

一、女人最怕男人花心,不夠寵愛自己。

花心的男人,是女人最害怕的。有時候,女人的要求並不多,只是一個一心愛自己的男人,哪怕你沒有錢,哪怕你沒有權,你不大富大貴,只要你對女人一心,專心,而不是經常花心讓女人操心,我覺得,女人都是心滿意足和幸福的。當然,一定有男人會覺得女人的要求絕沒有這麼低,但是,對於婚姻和生活幸福而言,這是男人最起碼的一個本質,就是不能花心,要寵愛自己的女人。

二、女人最怕男人粗心,不夠關心自己。

男人粗心,可能是男人普遍存在的一個毛病。很多男人都會粗枝大葉,大大咧咧。有時候,粗心男人可能顯得可愛,但過於粗心,以致不夠關心女人,這種粗心的毛病可能就成了缺點,就是女人無奈而心痛的,因為這種本性很難改變,經常會因無意的粗心,讓女人備受冷落。所以,女人害怕男人粗心,因為害怕男人不懂自己,

顯得少了關心,感受不到愛意。

三、女人最怕男人外心,冷淡忽視自己。

夫妻是一家人,兩顆心彼此相依。如果男人起了外心,那麼這個家庭是感受不到溫暖的。這個外心,有輕有重,輕的可能只是不關心,重的可能還打擊傷害女人的心。

這裡說的外心的指向,可能是外面有情人,也可能是外面的親人,但不管怎樣這種外心,讓女人感受不到家的氛圍,總覺得貌合神離,無法溝通。有時候,還被冷淡和忽視,讓女人覺得壓抑。

四、女人最怕男人狠心,暴力傷害自己。

男人狠心起來,往往是簡單粗暴,

會對女人動手。家庭暴力,或者語言行為上傷害女人,是婚姻的一大殺手。一般來說,女人是最不能接受男人暴力,因為大多數女人都較弱勢,暴力起來往往吃虧的是自己。但往往有時候也最能忍且無奈的,也是女人,因為不甘心感情的失敗,因為不想讓無辜的孩子受傷害,所以很多時候,面對男人的暴力,可能是忍氣吞聲。所以,女人最怕男人狠心,如果絕情也無所謂,但狠心,可能就帶著攻擊和傷害,讓女人身心疲憊,讓女人糾結于選擇。

五、女人最怕男人沒心,木訥呆傻自己。

這一種男人有點少,但也客觀存在。就有這樣一些男人,沒心沒肺,簡單木訥,說他傻吧,他不傻,說不傻吧,有點憨。如果不計較吧,可能比較可愛,如果計較吧,可能處處不如意。他沒有壞心,但也不會有心,總之,讓你恨不起來也愛不起來。總覺無趣。所以,很多女人,其實也非常害怕自己的男人會是這種。當然,如果自己也是這種人,我覺得日子可能就簡單幸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