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保持新鮮感讓他對你保持感覺

作為女人一定要保持新鮮感,這一點非常重要,要知道距離產生美哦,這也是不變真理,天天呆在一起,就算是你是天仙mm也會覺得膩的,不如來一些改變,讓自己變成千面嬌娃,讓他琢磨不透,這樣方可永久保持新鮮快樂哦。

學會投其所好
投其所好不是讓自己變的如何粘人,關鍵這招不管用,與其對他死纏爛打,搞得他覺得壓抑還不如“放開”。讓他琢磨不透你,做一個新鮮的小女生吧。另外交淺言深女人也是他們忌諱,他們最討厭這樣的女生類型。

學會約會
第一次約會時間不要太長,儘量縮短,不妨試試午餐約會方式,避免第一次見面就暴露缺點,只要兩個人都有意思進一步接觸,那麼只要說再見就是了。記住約會市委了獲得經驗,不是去吃飯哦。很多人第一次約會總是內心複雜,甚至光會埋頭吃,結果導致自己約會失敗。

保持一顆好奇心
你可能對電腦、網路不是很感興趣,也許你更喜歡聽一些娛樂八卦之類的新聞。但如果你對他人的世界保持一份好奇心,將會有更多新奇有趣的事情發生。就算你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那麼也試試提問的方式,做個好聽眾,讓訴說與傾聽完美結合。有的時候你也能帶來驚喜哦。

學會放鬆再放鬆
成功約會的前提就是自信,如果你自己都認為自己沒有魅力,不會吸引人,怎能讓別人對你有信心呢?所以快速打消這些念頭吧。不妨學者深呼吸一下,讓自己信心滿滿。如果約會不是令你很滿意,沒關係、繼續前行。就算你不很完美,但只要我們自信,一切皆有可能。

不要降低自己的預期
約會之前從內到外乾淨整潔,這樣可讓與你接觸的人感覺愉悅,要做就做好自己,很多人總想去模仿別人,想要成為另外一個人,也想變得聰明、可愛、引人注目。殊不知與其盲目的模仿還不如做好自己,不要為自己的不完美苦惱。約會也是見面會,不要為自己的不玩麼苦惱、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