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試探性表白

如何試探性表白

其實追女生,不光要注意追求方式,還要明確你的追求時機,表白作為正式示愛的關鍵時刻,選擇最佳的時機向女生表白,才會起到最理想的表白效果。

1、 親密接觸時

試想一下,在與你的心上人產生肢體接觸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是不是非常地興奮且喜悅?而在女生喜歡幻想的大腦中,男女親密接觸時,她完全能想到為愛鼓掌之類的事情,所以在親密接觸的時刻,女生容易幻想的心理就會被激發,這個適合表白很容易就能拿下!


2、 傍晚途中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因此防備心也會因為時間的不同而出現差異,在黃昏到傍晚的時候,女生的戒備心剛好是一天中最低的時刻,這個時候向她表白,她往往不會顧忌太多有關男生的缺點,因此在傍晚途中表白無疑是很好的時機!


3、 約會結束之際

一次愉快的約會,會讓兩個人心情愉悅,心情好的時候,妹子自然容易答應你的要求,因此在約會結束的時候和女生表白,通常有著很高的成功率。這也是為什么很多情侶約會的夜晚,都不約而同地走向了賓館。


4、 驚心動魄間

追女生不但要考驗男生的情商,還需用男生的智商。許多戀愛咨詢師都推薦“吊橋效應”的應用來向女生告白,這是因為人們會把由于環境因素引起的心跳加快和呼吸急促,錯誤地理解成心動的感覺!

因此男生約女生去坐過山車、大擺錘、摩天輪、鬼屋等地方,都是為了讓女生產生驚心動魄的感覺,在那樣的狀況下表白也是十分恰當的時機。

不過在這個時間,總是少了一些浪漫的味道,因此可以通過一些安排,譬如鮮花、蠟燭、幽密的環境來烘托戀愛的氛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