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試探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女孩子應該這樣做

如果你心裡面有一個人,但你又不敢去表白,因為你害怕他不喜歡你,也害怕他會拒絕你,以至於你們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你就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用一些手段去或明或暗地試探對方,這就需要你隨機應變才行。下面就來說說如何試探一個人喜不喜歡你,對於女孩子非常實用。

首先,你得從平時的小細節入手,比如說:故意找機會出現在同一個地方,或者故意同時出現在一家餐廳。

如果對方對你有意思,那麼他就會出於禮貌,主動邀請你一起吃飯,或者一起幹某一件事情。如果你們相遇之後,他只是禮貌地問好,那就說明他對你沒有太多的興趣。

其次,看他是否故意暗地裡保護你或者觀察你的一舉一動。有時候你喜歡他的同時,其實他也喜歡你,你害怕他會拒絕你,他也害怕你拒絕他,所以你們都不敢主動向前走一步。這個時候,你就得注意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他總是特別關心你,還總是偷瞄你,那多半就是喜歡你。

再次,你可以根據他對你說話的語氣做出判斷。如果每次和你說話都聊得特別開心,而且還主動送你回家吃飯的。你就得注意了,他可能對你是有意思的。但是也不一定,有可能他對其他女孩子也這樣,因為他覺得這只是出於朋友之間的關心。所以你就得繼續試探,比如約他出去爬山,如果他很開心地答應了,那就說明你們之間有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