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婚後生活:小細節看男人是否出軌

對於女人,跟對了一個男人這一生都好過,跟錯了就追悔一生。但是在老實的男人也有風流的時候。其實想要知道男人是否背對著自己劈腿,你可以從他不經意流露出來的肢體語言和神態中發現線索。

一、老公晚回家了,你可以觀察他的表情,看他對自己的態度變化和說話語氣。做賊心虛會有生理反應,比如目光躲閃,回避話題,面有難色,一般都是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情才會出現這種反應。

二、花心的男人不會在家說任何關於“小三”或婚外情的非正常性話題,即使是別人在談論他也不會參與,從表面上看這類人有正人君子之相,給人老實巴交的感覺,但是仔細觀察會發現起表演往往有點過。

三、回家後總是把手機小心翼翼的帶在身邊寸步不離,無論是來電鈴聲還是短消息的提示音,他都會第一時間拿起秘密看完,然後悄然回短信或者不當著老婆面接電話。

四、正常使用的電話通話記錄欄內,大部分會有未接電話或者已接來電,但是老公的電話通話記錄欄內總是出現空白的狀態,做妻子的要小心了,這是他們為了確保不留下花心記錄而全刪了的手段。

五、平時不愛做家務的老公開始體貼起來,

多半是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這種反常舉動表明了他的內疚,想要通過幫助做家務來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些許安慰。

六、愛找各種藉口外出,近段時間總是發現丈夫有些計畫外的事情或者舉動,平時不管家裡的事情,毅然放下並找出各種藉口出去。這類很有可能是出去約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