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讓婚姻持久的秘訣是什麼 這些態度有益愛情

從戀愛走到婚姻其實也是很不容易的,在婚後想要然婚姻持久下去有些事不得不去做,這是對於自己也是對於感情的一種負責,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婚姻相處離不開任何一方的妥協

婚姻的本質是給予和奉獻,我們想要從伴侶的身上獲取我們希望獲取的東西,首先要學會妥協。婚姻是一門妥協的藝術。在婚姻關係中,不可能存在絕對的平等,無論是生活習慣還是行為處事的方式,我們總需要或多或少的調整和妥協,來讓我們的相處更為自然和平。

有些夫妻有時會錯誤地認為,因為我愛你,我就有權利要求你按我喜歡的方式存在。但如果對方也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你呢,你能接受嘛?我們都有獨特的個性,我們暫時放棄我們的堅持,只是我們愛要和我們度過餘生的伴侶的方式。

不要試圖隱藏你的需求

在婚姻中,我們常常容易走進一個誤區,要麼一味的要求對方,要麼走到另外的極端,極力的迎合對方,以他的喜好為鐘。這樣的婚姻關係其實是失衡的不健康的。

確實,當我們進入一個長期的婚姻關係的時候,我們選擇把自己放在第二位,對方放在第一位。這是很好的婚姻開始。

但是請在不損害自己利益不委曲求全的角度下做出這樣的決定。

例如我們可能會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工作,或同意搬到另一個城市,以幫助支持對方的職業生涯。這很好,但你要確定這樣的決定你不會後悔。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樣很委屈,我想暫時的分居也是能夠得到對方的理解的。

永遠不要小看信任和誠實的重要性

不同的人總是有不同的關注領域,但幾乎所有的夫妻都希望另一半能夠在婚姻關係中誠實。為什麼呢?因為你的伴侶是不僅僅是一個人,還是你希望能夠長期依靠和信任的物件。

幾乎所有的婚姻破裂都起源于所謂的善良的謊言。婚姻需要的是透明度。如果你覺得需要用善良的謊言來獲得暫時的和平,在某種程度上你不被對方信任的危險機率也大大增加了。

不要為無聊的小事過度的爭吵

結婚後你們搬到一起居住,你們是性格不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你們的生活習慣在過往的歲月裡都是獨立存在的。在一起居住總要面臨各種各樣可能的衝突。往往是為了很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你們開始爭吵,開始發散,進而吵架變得不可收拾。

兩個人將很少能有完全一樣的希望和渴望的生活,這只存在於我們的幻想當中。學會在那些關鍵的時刻表達自己的需求,無聊的小事情上妥協一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夫妻之間多做良性的溝通

夫妻之間難免有各種小矛盾和小摩擦,過度較真不對,不管不問地冷戰也不對。如果兩個人能不能找到一種方法,公開和誠實的溝通,他們很難在漫長的婚姻生活中和平共處下去。夫婦必須找到一種方法,定期、直接的溝通。

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採取任何的方式溝通,我們還是要策略的選擇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進行溝通。尊重對方是起碼的溝通原則。

婚姻是兩個人的,這兩個人的婚姻就需要彼此去約束自己,這樣才能做好更好的維持下去,一個人的愛情那不是愛情,只能說是一種感情。

夫婦必須找到一種方法,定期、直接的溝通。

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採取任何的方式溝通,我們還是要策略的選擇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進行溝通。尊重對方是起碼的溝通原則。

婚姻是兩個人的,這兩個人的婚姻就需要彼此去約束自己,這樣才能做好更好的維持下去,一個人的愛情那不是愛情,只能說是一種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