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試探女孩喜歡你 這些招數都學會了嗎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41809028083

有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女孩子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是會表現的比較含蓄的,不會輕易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

這其實也會讓男生覺得很苦惱,因為他們在猜不透女生的心思的時候,往往又不敢主動去跟女生表白。因為他們會害怕其實女生只是把自己當做是一個普通朋友,而自己就這麼把窗戶紙捅破的話,以後兩個人見面也會特別的尷尬,還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能就會做不成朋友了。

所以,在這個時候男生就要懂得怎麼去試探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你的。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如何試探女孩喜歡你,讓你能夠更好的瞭解對方的心意。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34610

1、不主動聯繫她

想要試探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的,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做到不要主動的去聯繫對方,看看對方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在你不主動找對方的時候,對方也不會主動找你的話,那麼就可以證明你在她心裡其實是可有可無的,所以在你不找她聊天的時候,她也不會覺得有什麼。

但是如果在你沒有找她聊天的時候,她還會一直發資訊給你,一直跟你分享自己的生活的話,那麼毫無疑問這個女孩子就是喜歡你的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2、向她訴說自己的煩惱

有的時候,我們想要知道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還可以通過跟她倒苦水這個方法。可以跟她抱怨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中一些讓你很煩心的事情,看看她會是什麼反應。

如果她會一直開導你,

認真的聆聽你說話,任憑你一直跟她倒苦水也不會覺得厭煩,特別的有耐心的話,那麼她肯定是喜歡你的。

因為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是不喜歡一個負能量太多的人的,但是如果她能夠耐心地聽你抱怨生活中的種種,而且還能夠幫你去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就證明她的心裡是有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68337466249154

3、假裝有人在追求自己

如果你實在是猜不透這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自己的話,那麼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有意無意的跟她提起有哪個女生正在追求你,看看她會是什麼反應。

如果她會跟你說這個女生有哪些地方不好,哪些行為很讓人反感,又或者是會跟你說其實這個女生不太適合你,有時候也會有意無意的試探你對這個女生的態度,詢問你們之間的進展的話,那麼就代表著她是喜歡你的,所以她就會很在意你對這個女生的態度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67796300368557

4、詢問她的朋友

這個方法其實在一定程度上會有點冒險,因為如果在你問了她的朋友之後,發現其實她並不是喜歡你的話,那麼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比較尷尬。

但是這個方法又會比較直接,讓你能夠明白這個女生真正的心意。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5、約她出去玩

可以嘗試在著在週末或者節假日的時候約對方出去玩,看看電影或者是吃吃飯都可以。

這個方法主要是看這個女生對和你約會的態度,如果她說很認真的打扮自己的話,那麼就證明她是很在意和你的約會的。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5、約她出去玩

可以嘗試在著在週末或者節假日的時候約對方出去玩,看看電影或者是吃吃飯都可以。

這個方法主要是看這個女生對和你約會的態度,如果她說很認真的打扮自己的話,那麼就證明她是很在意和你的約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