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都拜金嗎 女友為嫁豪門使計上富人床

現在的女孩都拜金嗎 女人為什麼都想嫁豪門

我和女友是同事,公司的待遇不錯,時不時就會開聚會,上次活動我有事就沒有回去,

女友一個人去的,開始她一個人坐著,看了一下場面上都是情侶,突然看到一個單個的男人,暗暗的觀察了一下他,看來看去都不認識。


她偷偷的打聽了一下竟然是個富二代,女友這時心馬上狂跳起來,她覺得自己得把握這次機會,於是主動過去跟人家套近乎做遊戲,

女友用計讓那個富二代喝了好多酒,她就學電視劇一樣把他帶到賓館和他發生了關係,然後等人家醒來負責。

現在的女孩都拜金嗎 女人為什麼都想嫁豪門

那個男人醒來之後給了女友5萬塊錢,可是女友想要的並不是只有這些,

於是她又來找我,一個月過去了她發現自己懷孕了,那一刹那她高興壞了,不是因為懷了孩子高興, 因為她想到了另外一個主意,把這個孩子當做是富二代男生。


那個富二代其實蠻傳統的,所以答應娶我的女友,女友高興的馬上過來跟我說分手,

不管我怎麼求她都不行。不過那富二代人家也不笨,找了個理由找女友帶到醫院,說是要確認一下,女友怕事情敗露找了個藉口就溜了,現在女友又想和我複合,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女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