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深愛女人的表現 愛她就成全她的幸福

男人深愛女人的表現 男人愛你的真心表現 怎樣才算真愛

我和一個家境好的哥們一起創業,對於他身邊的好事壞事我肯定是瞭若指掌,

可是有一天他神秘說他的未婚妻要回來了。我覺得奇怪,他什麼時候有未婚妻了?他說是家裡定下來的,他和未婚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後面因為未婚妻要出國留學,要不然他早就結婚了。


當天晚上我就見到了那個女孩,

真的很漂亮,我的心也跟著顫了一下,她很大方的自我介紹,然後說她早知道我,並說我哥們是個愛玩的人,公司的事肯定都是你在做,等下他回來了,我跟他說讓你回家玩幾天。

男人深愛女人的表現 男人愛你的真心表現 怎樣才算真愛

我為她的心細又心顫了一下,

她想在這邊安定下來那必須得工作,可能是不適應這邊的節奏吧,所以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她總是找我聊,慢慢我發現我不可救藥的愛上了她,可我不能做這麼無恥的事,可就在這時阿偉還和一個女孩曖昧著,我勸他不要這樣,他還跟我說不要管他的事。


她最後還是發現了,她過來讓我帶她走,可是我不能這樣做,我跟她說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如果他還這樣,我就帶你走。哥們從那次之後一下子好像換了個人似的,再也沒有去外面拈花惹草了,看著他的變化我即高興心裡又有點苦澀,可是我愛她,只要她幸福,這就足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