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信嗎 女友為了房子竟逼我勾引女上司

我跟女友是同學,朋友們都說我們是“珠聯璧合”的一對,因為我女朋友長得很漂亮,我呢,也有點小帥,大學畢業了,我們沒有跟其它的同學,

畢業既分手,女友隨我回我的家鄉上班,我的父母很喜歡她,對她也很好。

我父母就我和哥哥兩個小孩,哥哥先結婚,所以要買新房,父母大半輩子的積累全用在上面了。我和女友雖然沒結婚,但是我們早已同居了.

我們是跟父母住在一起的,我們現在住的地方也不小,有100大幾十個平米,只是女友覺得跟父母住一來不自由,二來生活習慣不同,所以,我一提到我們結婚的事,她就說:你什麼時候買了房,我什麼時候嫁給你。

我也不知道女友是何時開始世俗的,可能女友對房子的心切與她的一些朋友有關。

女友出生在縣城,他們那邊不上大學的人結婚都早,女友一些初中要好的同學結婚早已做了孩他媽,這些已婚人士經常通過網路和女友聊一些婚後感慨,

其中房子是被提頻率最多的一個關鍵字。

實話說,父母能把我們兄弟兩個順利的供上大學已經很不容易了,每天看著父母一領到工資就精打細算著哥哥的房貸我就非常心疼,儘管說我和女友工資可以負責房子的按揭款,

但首付的錢從哪裡來?

所以對於買房子的事,我壓根就和父母開不了口,再則說,和父母在一起,我們什麼心也不用操,我覺得一大家人在一起挺好的。

再來介紹一下我的工作。我在一個民營企業工作,老闆是一個女富婆,老闆的丈夫是一個普通的公務員,也或許夫妻雙方的社會低位極不相符,所以老闆對她丈夫非常看不起。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年輕氣盛,還是工作積極,或有一張俊朗的臉,所以從進公司第一天開始,老闆就對我特別照顧,我也把對方當做成功人士、熱情大姐般的對待。

偶爾回到家,也時常在女友面前顯擺老闆對我的好。沒想到的是,女友在我昨天過生日時多喝了幾杯酒,居然逼著我勾引我老闆,

還說只要我能被老闆愛上,一套房子根本不算事。

大家都說酒後吐真言,看來女友還真是想房子想瘋了。在她酒醒後我質問她真想讓我去勾引老闆嗎?她矢口否認。

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孩子,父母也只是普通上班族,對我們這樣的家庭,能夠有兩套房子,家裡還有兩個大學生,

我個人覺得我父母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我不可能逼父母給我們準備婚房,所以面對女友的婚姻觀我開始動搖了,但我也知道女友還是愛我的,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