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覺得你的就是最好的

如何知道男人愛不愛你 男人愛你的表現

一、覺得你的就是最好的

男人都喜歡美女,但並不代表他要你這樣,或許他會嘲笑你水桶一樣的身材,

可當你告訴他要減肥時,他會很生氣地說:別傻,現在這樣多好啊。呵呵,你撿到寶了,這是個非常愛你的男人哦。


二、溫柔地摟著你向新朋友介紹你

有很多男人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有女友,因為這樣別的女人以為是單身,所以就多了很多泡妞的機會,

如果當一個男人把他的朋友都介紹給你的時候,而且又怕你害羞,他會溫柔地摟著你的腰向你介紹他的朋友,這個男人可是又貼心又愛你哦。

三、你做的食物,全部吃光。

只要是你做的食物,不管有多難吃,他就會狼吞虎嚥的吃下去,一邊吃還一邊稱讚好吃。


如何知道男人愛不愛你 男人愛你的表現

四、在意你的身體健康。

把你放心裡的男人,不僅僅關心你的身體,他還會時刻提醒往健康的方向。

五、任何時候都不會先掛電話。

戀人不在一起就會煲電話粥,打電話時如果對方掛你的電話,你會有一些失落的感覺,愛你的男人從來不會先掛在你的電話,都是等你掛完了他才會掛,因為他不想對方有失落感,他不掛電話讓你覺得有安全感。


六、總記得一些特殊的日子。

你們在一起的第一次他可是會牢牢記在心裡的哦,比如說第一次約會的時間、第一次親吻的時間等等,就算平時不會浪漫的人他也會在這個時候浪漫一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