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跟男人吵架時怎麼撒嬌 8個撒嬌技巧教會你

撒嬌的女人惹人愛,不僅能增添生活情趣,還會滿足男人的控制欲。但是,撒嬌也是有技巧的,用不正確的方法撒嬌,肯定是達不到想要的效果的哦!

1、緊挨著對方抱著對方的後背,同時握住對方的手。像這樣先讓身體的一部分緊密接觸再來嫉妒吧,向上翻著眼珠傾訴你的抱怨之情,男生絕對會一下子抱緊你的。

2、“萌狀態”發嗲讓自己處在“萌狀態”發嗲,就是多使用點小孩語言,讓他有種看你是小女孩的情形,拉住他的手搖啊搖,捶他的胸膛,耍小性子等等,都有不錯的效果。

3、俏皮的“擰捏”俏皮的擰捏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她逗你的時候,讓你感覺難為情的時候,伸出你的小手,擰捏他的身體,面帶羞澀的跑開,記住不要用力太大,捏痛了就不好玩了。

4、賴在他懷裡在電影院裡、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曠廣場邊,懶懶地賴在他懷裡。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接近,也是溫柔的信任。

5、港臺腔抱抱我嘛。我就要嘛!親愛的(長音)。你好好的。我好冷。音色、聲調修飾到位,可敵一對豐乳,更勝一個翹臀。上帝為什麼賦予人兩個耳朵,目的是用來多聽的。風情不僅僅可視,更是可聽。“枕邊風”之所以那麼有說服力,就在於“聲”的迷惑水準高,

連“聲色犬馬”這個成語,“聲”字也是排在首位。多用祈使句,不過,一個問句可以經常使用:“好不好嘛?”

6、學會裝傻當你和男友吵架時,你可以裝傻,裝不知道,不理睬他。或者顧左右而言他,這樣輕輕鬆松就解決了一場戰爭哦!

7、做一些可愛的動作比如說你可以搖搖頭、搖搖身體。

總之是一系列的可愛的小動作。平時你倆打鬧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哦!

8、耍無賴在適當的時候,女生可以耍一耍無賴哦!有些時候你和男友之間是不需要講道理的,適度的耍一下無賴,不僅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會讓你的他更加疼愛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