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男朋友了怎麼撒嬌 這幾種方法輕鬆教會你

來源:圖蟲作者:56686473029755880

女生一定要學會撒嬌,其實作為男生來說,更加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偶爾撒撒嬌、裝裝可愛、賣賣萌,這樣子會讓顯得女生沒有那麼強勢和漢子,

會讓男生更加寵愛你。那麼想男朋友的時候要怎麼撒嬌呢?接下來馬上來瞭解一下吧。

來源:圖蟲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一、裝瘋賣傻,誇張的敷衍對方。

這個時候你不需要精湛的演技,略微誇張一點也沒關係,只要能夠讓男朋友一眼就看出你的小伎倆。

這樣的你看上去不僅有點傻傻的,而且還非常可愛,男朋友是不會忍心揭穿你的小陰謀的哦。

這個方法可以用在男生要求女生做事,但是女生不想要去做的時候。女生不願意配合對方,就可以誇張的敷衍了對方,這樣做,你的男朋友會覺得很無奈,又好氣又好笑的,然後只能自己去完成了。

來源:圖蟲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二、對男朋友使用一些小動作。

對於男生來說,女朋友一定不能強硬在自己想要的東西面前可以展現各種小動作,比如蹭對方的臉蛋,撲到對方的懷裡,摟著對方的脖子或者胳膊搖來搖去。面對這樣的女朋友,男朋友會受得了嗎?想買什麼基本都能夠達到目標了。

最常見的撒嬌方式就是女生的瞪眼或者搖晃了,這些招數一出,基本男朋友就沒有說不的餘地了。動作可以小一點,難度可以大一點,而且情緒要切記深一點,只要做出這樣的舉動,你的男朋友基本上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他只會覺得你是一個磨人的小妖精,但是他又愛又恨。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三、經常說“討厭”這兩個字。

“討厭”這兩個字是戀愛中的男生特別愛聽的,因為它代表著女生對男生的一種親昵,並且伴有一種撒嬌的味道,說這個詞的時候女生注意一定還要帶一點可愛的尾音。這樣子說“討厭”的話簡直會酥到骨頭裡,

保證讓你的男朋友心都化了。

另外,裝傻白甜這個方法也是非常有效的,在男生面前,自己女朋友傻傻的樣子最可愛了,而且還會點燃他們想要去保護的欲望,女生可以裝作什麼都不懂的樣子,撲閃著大眼睛去盯著他,嘟嘴賣萌,男生肯定會hold不住的,而且一定會讓你牽著走,這一招基本是百試百靈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四、偶爾不講道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吵架,可以試試,下次吵架的時候先占一個上風,假裝自己很刁蠻,很不講道理。然後就可以在男朋友垂頭喪氣的時候再抱抱他,以示慰問。而且安慰他說自己是假裝的,並沒有真的生他的氣,還要說自己以後不會再隨便吵架了這樣子來冰釋前嫌。

這樣一來你的男朋友就有一點對你捉摸不透了,越神秘越讓他有新鮮感,他會越來越愛你這個小可愛的。在平時,也可以經常性的賴在他的懷裡。比如在約會的時候,電影裡、郊外的公園、空曠的廣場,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賴在他的懷裡,抱著他的手撒嬌,他一定會帶著滿滿的寵溺的眼神看著你。

來源:圖蟲作者:56686524569357964

不會撒嬌的女生不是好女生,所以想要hold住你的男朋友,女生們一定要學會適當的撒撒嬌哦。

來源:圖蟲作者:56686524569357964

不會撒嬌的女生不是好女生,所以想要hold住你的男朋友,女生們一定要學會適當的撒撒嬌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