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女人怎麼撒嬌 15招撒嬌必備招式吃定他

5474

一、呆萌

問一些比較呆萌的問題,比如明知故問:“為什麼腿比手長?”楊玉瑩之所以“甜”,除了聲音及酒窩外,還有一招就是問一些很笨的問題:“太陽有多高?星星有幾顆?”
如果你是一名路癡,那恭喜你啦!你可以在它面前肆無忌憚的表現出來了,找不到路的你,會讓他覺得很呆萌哦!前提是他要很會找路額。

二、會一點港臺腔

港臺灣、韓語和日語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用來撒嬌的語言,可以沒事學幾句哦,終身受益啊,臺灣女孩的嗲音是與生俱來的,還有日語萌萌噠的腔調,還有韓國女孩不僅說話發嗲,性格的呆萌也可以學一下哦,

足夠秒殺一切宅男啦!

三、滿腦子壞想法 

面對男人的時候,雖然要向他看齊,多看看新聞,多瞭解國家大事,但是女人終究是女人,而且一定要在他面前學著做一個小女人,滿腦子都是“俗事”,比如如何接吻,如何調情,如何告白,如何穿絲襪等等,也可以在他不留意的時候掐他一下,保證讓他心軟到不能自已。 

四、故意生氣

有時候你也需要故意的生氣,不要說什麼都不生氣,這樣顯得你不夠在乎他,如果你能夠偶爾生氣,他也會很開心的,但切記不要冷戰,時間不要超過一天,自己把握好度哦。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沒有哪個男人不喜歡女人撒嬌的,因為沒有一個男人能夠抵抗女人撒嬌的魅力,撒嬌,

是女人的必一門修課。如何讓撒嬌才能讓他更服帖?下面,小編將為大家介紹幾招撒嬌的必殺技。

五、愛笑的女孩最可愛

首先你要學會愛笑,不動聲色的女孩,非常沉重,對男主角而言是心頭石,會壓得他喘不過氣來,沒有成就感。所以,愛笑,對一個戀愛中的女孩而言非常重要,如果,男主角是風,你就應該是沙,變化給他看,而最好的變化就是反應,最好的反應就是笑。

六、偶爾耍小心眼

這是把雙刃劍,不用會顯得你不投入,沒心沒肺,缺乏“臨戰氣氛”;用得過多,則也容易讓人煩,像林黛玉似的,麻煩不斷,咳血不止!怎麼辦呢?最保險的做法是,生氣之後,及時化陰為睛,最好像春天的天氣,像沒有斷奶的小孩,為一寸的憂愁而憂愁,也為一厘的快樂而快樂。

七、給他取外號、昵稱

給他取各種外號和昵稱,一段時間的換著來,什麼qq、微信、電話連絡人,都給他取一個與眾不同的昵稱,要有創意,好玩。沒事可以喚他外號。偶爾給他發一次截屏或者故意讓他看見你給他的不同稱號,他會偷笑的。


八、有點小野蠻

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野蠻女友的氣勢,他如果愛你的話,會很喜歡你偶爾虐他的,不妨試著捏他、捶他、擰他、撕他、咬他、用手指頭點他,這些女性化動作。

九、蠻不講理

吵架一定要贏,而且是蠻不講理的贏他,最好很明顯,但是不要過於嚴肅,氛圍要輕鬆、活躍,不能嚴肅的蠻不講理,那樣可能適得其反,每次贏了他之後,可以安慰一下他,給他一顆糖或者一個大大的擁抱,親吻什麼的。

十、躺在他懷裡

偶爾粘一下他,比如在電影院裡、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曠廣場邊等,躺在他懷裡,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接近,也是溫柔的信任。

十一、說一些曖昧的詞

比如說“討厭”。這是一個奇怪的詞,情場中的男人,愛聽,因為它代表一種親昵,並略表曖昧,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資格接聽。對女主角而言,說這個詞時,會特別解饞、痛快,還有一絲美妙的“嗔”味,如果再拖點尾音,就更盪氣迴腸。

十二、多用孩子的語言

男人都有一種保護欲,有時候可以學一下自己小時候跟父親的說話方式,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很可愛,

也更想保護你的,比如“人家不要跟你玩了”“你是壞人”之類的話語。

十三、愛玩

盡情的玩耍,把你最天真浪漫的一面表現給他看,這時的你,是不設防的,非常可愛,男人喜歡看到這種天真。

十四、做一名幸福的吃貨

女人大多是吃貨,其實這也是吸引男人的一點,男人原因看著自己的女朋友吃,因為能吃是福,吃得多感覺幸福感爆滿,但是切記可不要吃胖啊,注意控制哦。而且愛吃零食也是小朋友的特徵,儘量表現的像個小孩,你需要被照顧,被疼愛。

十五、膽小、怕痛

女人要變現的柔弱些,男人的保護欲才會更加強烈,而且男人也不會覺得你怕疼、膽小怎樣。因為他們男性的天性告訴自己,女人就是這樣的。所以我需要保護她。當然也要適當的表現勇敢的一面哦。

當然也要適當的表現勇敢的一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