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為什麼老公都喜歡在外麵包養情人?

結婚後發現自己的老公與別的女性曖昧不清,短信不斷?為什麼有的男的會喜歡在外面有情人呢?今天小編就帶領大家一起去探索一下。

小三分三種

1.小三分三種:肆意破壞別人家庭的,要奪取別人的幸福的;只為金錢而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在收穫自己需要的以後就選擇離開,當小三只是短時間的;為了愛而當小三——不少女人會愛上有家的男人,為了愛情她們願意當一個沒有名分的小三……

2.並非所有女人都願意做第三者,很多小三都是在經濟窘迫的情況下被迫去當第三者的,有頭髮也不會去做癩痢!所以,在婚姻遭遇小三襲擊的時候,不妨多去瞭解一下老公的小三是什麼情況,究竟是惡意的小三還是無奈的小三,因此區別對待。

未婚女人

3.未婚女人,把當小三作了人生趕超式發展的策略,希望以最短的時間實現別人奮鬥幾年甚至十年的夢想,一心想著“彎道超車”。可是她們忽略了彎道超車除了可以跑到人家前面去,但也更易發生翻車事故,會受到旁人的指責和社會的批判,金錢讓她們蒙蔽了雙眼!

4.已婚女人,在自己平淡的婚姻面前,意欲在婚外追求新鮮和刺激,給平淡的婚姻增添一抹新色,

打一針強心劑。可是,在當小三的過程中卻極易迷失了自己的初衷,破壞了別人婚姻的同時也讓自己的婚姻陷入了困境,害人又害己,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

已婚女人

5.並非所有人認為小三都是壞女人,也有人對小三懷有寬容態度,

甚至持歡迎態度,那就是典型的中年男人,特別是一心想換年輕美貌妻的。他們厭倦了家中黃臉婆似的妻子,希望重拾戀愛時的激情與浪漫。這說明了一個巴掌拍不響,小三的出現與男人的需求是分不開的。

6.與已婚男人上床,雖然風險大,但是利潤高,充滿挑戰性,讓不甘心的女性躍躍欲試。這是小三們為何勇於與已婚男人上床的主要心理動因。在追求高回報高收益的同時還有極強的心理滿足感,實乃愛冒險愛刺激的女性之首選。

如果是男性出軌,社會上指責的永遠是女性。男的談多次戀愛叫做風流,女談多次戀愛叫做不檢點。男女一直都是受到不平等對待。男的出軌,造成的傷害永遠都是女性來承擔。雖然小編我對小三很不屑,

但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男的就不犯賤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