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人濃妝豔抹是種心理疾病嗎?

化妝對於女人來說就是家常便飯,甚至現在大部分女人不化妝是不會出門的,有些時候男人願意欣賞外面的女人化妝卻不能接受自己的老婆化妝,明確的來說是濃妝不行。女人喜歡化濃妝是什麼原因呢?是不是心理疾病呢?我們一起來看看一個有這個困擾的男人的來信。

濃妝豔抹

你好!我是個老實的男人,靠手藝吃飯,,為的了養家糊口,大半輩子在外飄泊。可以說,我吃過了許多常人沒有吃過的苦。所以,我現在特別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活,也會從嚴從儉要求自己。但我老婆卻總是和我背道而馳,她遇到啥事都喜歡拿到外面去顯擺,熱愛與人跟風攀比,她都一個快50歲的女人了,可心理還是一點也不成熟。

她每天都愛穿著個奇裝異服,到公園裡和那些老頭跳舞,經常是連家裡的飯都不願意弄。而且,對這件事,我已經和她談過很多次了,但她根本聽不進去,

一點效果也沒有。再有就是,我女兒每個月都會給她2000多元的零花錢,但她家裡正兒八經的東西一件也不買,全都花在了那些亂七八糟的化妝品和衣服上。她買那些東西,從來都不管是否適合她,那些口紅啊,腮紅啊和眉毛夾子等等,家裡都是一大堆。

我們社區好多鄰居,都經常在背後罵她妖精。甚至還有人當面叫到我說這個事,叫我要把老婆管好,別整出點什麼事來就晚了。

美豔紅唇

不瞞您說,其實我這個老婆,我也是有苦難言。在這個我家裡,我從來就沒有發言權。年輕時,我是家裡的賺錢工具,現在日子好點了,我又成了家裡的保姆。我們家裡的大小事情,從來都是她說得算,兒子和女兒也都聽她的……我給您寫信 ,主要就是想聽下你對這事的看法。請教下老師,象她這樣一大把年紀的女人,還老是這麼喜歡濃妝豔抹,是不是精神有問題?她這到底是一種什麼心理?

老師回復:你好!我一直都不反對女人化妝,甚至認為,女人化妝本身就代表著一種人生態度。

我媽媽比你老婆要大一些。她是一個受過很多苦的人,由於體弱多病,臉色一直不太好。作為兒子,我就會叮囑妻子買些護膚和化妝品給她,畢竟像她這樣年齡的女人,關愛和自信才是最為重要的。

共3頁: 上一頁123下一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