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真性情的人討人喜歡嗎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真性情”

週四下午與一位實習的同事一起吃了頓飯,聊了不少東西,收穫頗多。

其實我本身是對於女生的心思或者怎麼跟女生打交道這種是不太擅長的,

而且弱弱的說,我以前覺得這種事不太重要。但是我現在越來越發現,與女生打交道過程中能學會很多東西,比如你怎樣委婉地表達一種意思,怎樣體會別人想法的細微變化,怎樣恰當地表揚與讚美別人,怎樣很快地與另一個人熟識,等等。而且很多女生在很多方面也很厲害,很值得學習,比如一起吃飯的那位同事,本科是南大金融的,我估計成績成績非常之好,屬於我望塵莫及的。

女生需不需要追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可能自己以前在物理系呆久了,很多事情變得非常遲鈍,這一方面當然是顯得比較誠實靠譜,另一方面,在很多情況下會很不討喜。以前吃過很多這方面的虧。

但是換過來想,如果自己真的本身是一個沒什麼意思的人,非要顯得很幽默或者很有意思很博學,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後面一定錯漏百出,反而會出洋相。所以我覺得還是展現自己的真性情比較好,即使自己的真性情不是那麼的討人喜歡,總比後面反而弄巧成拙的要好。

不過一直是一個不那麼受歡迎的人也是不行的啊。還是要多看點東西,多學點東西,多經歷一些事情,整個人才會不那麼的枯燥乏味。平時可以多出去一下,去看一些展覽,一些地方遊玩,學一點樂器或者學一點攝影等等,整個人應該會變得不一樣吧。

雖然時間是非常有限的,工作上的事情是比較多的,但是生活中一定還是可以過得更加精彩一些的對吧。即使不為別人,為自己也好。

在工作中踏實認真,生活中任勞任怨。遇到看不慣的事會挺身而出,考慮自身的利益少。遇到受誤解時會痛快的醉一場,自己舔舐傷痛。回過頭逃跑面對。朋友聚會時豪爽大氣,唱著跑調的歌也樂在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