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老公從來不主動給我買東西呢 七條寶典讓你不失寵

婚姻對於每一對甜蜜戀愛的男女都是一道坎,跨過去了就能幸福生活,跨不過去,就仿佛被困於孤立無援的圍城之中。不少女人戀愛時,

會覺得的對方什麼都好,但是結婚後就猶如變了個人。女人婚後該如何與老公相處?怎樣做才能讓自己不失寵,如何讓老公更愛自己?

1、做個賢妻良母 不少女人會覺得,只是一味做賢妻良母的女人遲早有一天會被男人拋棄,其實,賢妻良母是考驗一個女人是否是好老婆的標準。家是每個人的港灣,女人只有將自己的家打理好了才能贏得男人回家,男人愛溫柔的女人,同時也愛勤快的女人,當他們累了時,回到一個溫馨的家總是能讓他們滿血復活的,同時也會深深的記得自己老婆的好。
2、做個會打發時間的女人 一個女人要學會打發自己的時機,如果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固然不錯。如果只是在家做賢妻良母也要掌握好自己的時間,
不要時刻圍著男人轉,要知道兩個人也是需要空間和屬於自己的時間的,當男人的生活處於忙碌狀態的時候,他可能會顧不上你,當他空閒下來的時候,好好的安排一下兩人世界,這樣的生活會更添情趣。

3、不要輕易抱怨 婚後如何讓老公更愛自己?要學會不輕易抱怨!時刻抱怨的人總是讓人倍感心累,

無論是聽的人還是抱怨的人,都會覺得被一團陰暗包圍著。對於你的抱怨,或許戀愛的時候男人還會搭理幾句,但是結婚後,如果時常聽到這樣的話題,男人會覺得這是廢話,而且非常受折磨。男人喜歡清靜,但是如果女人不說話時,當他察覺到少了些什麼的時候,他會自己忍不住說上幾句話,這樣能讓他主動跟你說話。

4、在外附和吹捧他 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女人必須要深知男人的這種天性,在外人面前要最大限度的維持他的面子。比如,當幾個好友聚在一起,談到了敏感話題,或許他會為了面子而口出狂言,這時候女人要學會捧他。
女人要學會開玩笑,這是一種智慧,尤其是在朋友中討論到尷尬的話題時。
5、做個知書達理的性☆禁☆感女人 男人喜歡欣賞女人,同時也喜歡品味女人。知性有內涵的女人就像是一本能夠勾起人閱讀興趣的書,只有充實自己的女人才會讓男人另眼相看。但是,知書達理的同時還要讓他覺得你非常可愛性☆禁☆感,要時刻都能展現出女人的魅力。

6、做個厚臉皮的女人 女人有時候要學會厚臉皮一點,兩個人的生活在一起久了,難免會有誤會,也許是他說了難聽的話,也許是做了不堪的事。當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女人要學會不記仇,如果有仇的話實在忍無可忍,也可當場就報,千萬不要隱藏在心裡。比如罰他洗碗。

7、一心一意支持他的事業 男人是以自己的事業為豪的,他們肩負重擔,挺起一個家,擔負整個家庭的責任。一個愛你的男人,會盡力去努力工作,為了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當他做這些的時候要學會關心他,尤其是當他感到累,失意、無奈的時候,你要成為他的支柱,
偶爾誇獎一下他,也同樣能夠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是有價值的,自己的努力為的是自己心愛的這個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