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出差了 極品婆婆怕我偷吃竟守著我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天天陪我睡

我出生于書香門第,爸爸媽媽均為都是老師,而我大學畢來後也如願以償的做了老師。我的男友則是在公司裡做技術主管。

認識我們的人都說我們是男才女貌,最重要的是男友非常的體貼我,哪怕工作他加班忙,每天都會有他的短信或電話問候。女人找個好老公,比什麼都強,嫁給這樣的男人真的會很幸福。

我們談了七年的戀愛,我才答應做她的新娘。婚後的我們各忙各的事業,把造人計畫一推再推。終於我決定在暑假的時候來實行,因為我也放假了。

還沒等我把這個決定告訴老公,他就急匆匆的收拾東西說要出國出差,看老公急得那樣子,我終於見識了什麼叫男人拼事業了。

當天晚上婆婆就來我家了,她一直有我家的鑰匙,我當時很是驚訝,婆婆看到我的表情有些不高興。我趕緊招呼她,可是到晚上九點了,

她都不走。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天天陪我睡

我說送她回去吧,婆婆說和公公說好了,今天就住這裡,和媳婦一起睡。我也不好說什麼。

第二天我把婆婆送回家就去門了,到晚上回來,就聽到我家傳來婆婆說話的聲音。好像還有一個阿姨,內容大概就是兒子出差了,

要小心年輕媳婦出軌。

我心裡很是生氣,但是進門之後我還是裝著什麼都不知道的跟她們打招呼。後來,老公出差半個月,婆婆就跟我睡了半個月,我估計她是聽了那個阿姨的話吧。

我跟老公說了這個事,但是我沒說婆婆的不是,我說可能婆婆怕我晚上一個人睡害怕吧。老公聽後沒說什麼。

後來老公又出差了,但是婆婆再也沒有來陪我了,我想可能是是老公跟她說了什麼吧,所以我知道無法改變別人,那就以真誠服人,做好自己,搞好婆媳關係也是門學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