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出軌 極品婆婆卻怪我不夠大度

和老公結婚不到半年,一次接到一女的電話,稱她是我老公的女朋友,雖然當時頭腦一陣眩暈,但是還是冷靜下來,想把事情弄清楚再說。

因為和老公兩地分居,我坐上火車去到老公的單位問清楚事情的原委。見到他把事情一說,他的解釋是,是和那個女的有一段,但是已經分手了,是那個女的一直要主動聯繫他,最後他向我保證,不再理會她,我也選擇了原諒。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然而無巧不成書,在我和老公逛街回他宿舍的路上,遇上了“她”,她是來找他的,三個人開始沒有語言,後來老公說,“在這事上,我對不起你們兩個。”問我有什麼話跟那女的說。我說“我沒有什麼說的 ,你給人家一個交代就行了。”那女的說話了,“不用給我什麼交代,把我的東西還給我就可以了”。

後來,我回到家,當什麼事也沒發生的生活,也經常去看望老公。一次無意中發現老公還在和她聯繫著,

我沒有了以前的平靜,我氣憤的和他談了很久,最後還是以他保證我原諒收場。但是好象這次拉開了序幕一樣,不停的上演著,被我發現,吵鬧,保證,原諒,和好。幾次後,我累了,也想著離婚,以往的劇情都是我和他,最後一次上演,卻有了第三個人,他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婆婆,在無數次我對他的最後通牒後,那天一家人聚會,吃晚飯後餐廳只剩下我們倆,婆婆公公哥哥嫂子都在外面房間聊天,他讓我給他弄手機上網包月時,卻看見他手機上顯示著他和她打電話的通訊記錄。我當時崩潰了,顧不得外面的家人,淚流滿面地問他“這日子還過嗎?”他什麼沒說走出餐廳,我不停的打電話給他,我不想讓外面的家人看到我這個樣子,
可他就在外面房間裡就是不接電話,我不停的打,想要他給我說清楚。

過了一會,婆婆進來了,問我“怎麼不出去玩?一個人在這裡幹什麼?”我把頭側向一邊,儘量不讓她看見我的樣子,我說在看報紙順手拿了一張報紙過來。婆婆出去了,又過了一會,婆婆又進來了,“是怎麼回事,有什麼你說?是什麼事你說?|”聽到這,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又一次崩了出來,我嗚咽地說“他和一個女的在一起!”

婆婆沒說什麼走開了,那天我一夜沒睡。第二天早上起來,婆婆並沒有什麼反映,我很傷心的走出門準備回我媽媽那兒,我走下樓後婆婆在視窗喊我等等,她下樓來,說和我談談,談話的具體我不想說了,因為太令人意外了。

內容有如下:

1、婆婆早就知道老公和那個女的事情。

2、婆婆反問我,“難道他和你結婚了就不能有異性朋友了?”

3、婆婆說我不夠大度,要我大度一點,把家搞好,他感覺溫暖了,他就會回來的。

4、婆婆說我,不該在這樣的場合和他發脾氣。

5、婆婆說我比那個女的有競爭優勢。

聽完這些,我沒有了語言,我心裡自己嘲弄著“犯了法的人,不去治他的罪,反而說法律不夠寬容和大度。”我就這樣憋了幾天後,實在受不了,我把我的經歷傾訴給好朋友聽,她給我的結論是:“他的整個家庭,道德觀念淪喪!有這樣的媽媽,也不指望有什麼有責任感的兒子,這樣的家庭,你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了!”

我真不知道了,我想請大家告訴我,是我做錯了,做得不對還是?我很糊塗,

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