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出軌了 極品婆婆反而懷疑我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但婆婆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是嫌我個子不夠高,可是老公堅持要和我在一起。

婚後我們的日子過得很清貧,

兩個人的工資得一個人的用來還房貸,剩下的一千多塊就是兩個人的全部生活開支。

我什麼都不敢買,不過老公身上也只是留點零用錢,其實的都由我保管,這樣日子倒也溫馨。

後面我懷孕了,剛好他單位有一個進修的名額,我鼓勵他去了,為此老公總是說愧疚我了。

老公在孩子出生前回來了,因為進修的原因他也了單位的骨幹,所以工資也翻了幾倍,我們的日子也開始好了起來。

婆婆這時也來幫我們帶孩子。可是她總是擠對我,說我生完孩子肚子還那麼大,又是吃那麼多怎麼又沒奶水等等,我開始抑鬱了。

本以為老公會為我說上幾句話,可是他卻一直要我只能聽婆婆的。

而這時也傳出他出軌的流言,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一起同甘共苦走過來,現在好不容易生活好了,他卻背叛了我。

婆婆作為一個長輩也沒有理智,還依然是挺他兒子。甚至我們後面在吵架中,婆婆竟然說我兒子也不一定是她的親孫子,因為那時老公不是去進修嘛。

我氣得說不出話來,

太污辱人了,我抱著孩子說去驗血,可是婆婆又不讓。

現在我在這個家就是一個孤孤單單的人,兒子還小不懂事,我不知道這日子要怎麼撐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