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藍朋友和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有決定性的七個區別

藍顏懂你支持你,純粹只是精神上的交流,藍顏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陪著你,當所有人都誤解你不理你時,藍顏會在你身邊,

懂你鼓勵你。男朋友或許可以一直陪著你,但那也只是一個階段的,除非你的男朋友最終成為你的老公,男朋友會吵架會誤解會不相信對方,男朋友也許只是喜歡你但卻並不真正瞭解你的人,幸福和悲痛常常參半。藍顏更多的是細緻的友情,純粹的不帶著目的性的.藍顏可以定以為跟你你思想相似,又談得來,又比女閨蜜事少的朋友,你們會在一起完全是作為朋友的相互吸引。男朋友不一樣了,你們可以擁抱接吻等等,是因為你們不止心意相同,而且在生理上也相互吸引。並且,男朋友對女朋友多半是有擁有性的,佔據的,在他那,你更能凸顯出你性別的優勢,更顯你女性特點。我認為。藍顏確切地說就是比朋友近些比愛人遠些,
可以不避諱的和你開各種玩笑,但是不會和你發生不正常的關係。而且還可以彌補你在生活中缺少的那部分感情。男朋友的級別比藍顏要高,但是你把一個藍顏提升到男友就再也回不到藍顏的階段,這個過程不可逆,你懂的。

01、伴侶不是吵架而是商量男女朋友之間的吵架總是牽扯著分手。但是,伴侶之間的吵架,則是為了改善關係。找不到解決方法的爭吵就是吵架,但是能夠商量這便是能夠互相體諒的證據啊。

02、伴侶會來機場接機想一想電影呀電視劇裡的場景,男性送或者是接女朋友的時候,都是急忙趕到機場對吧。雖然我們不是住在幻想世界的,但是不得不承認機場是一個浪漫的場所。如果他來機場接你的話,就證明他非常重視你。

如果他要來機場接你的話,就說明了以下兩件事。要麼是他非常在乎你,想你想的不得了。要麼就是他擔心你的安全,要像護送公主一樣把你送回家。

03、伴侶之間物理距離不算什麼有的時候不得不與相愛的人分開。

比如說,女孩子聚會或者是回娘家的時候,甚至還有換工作。沒有性的夜生活不能稱得上是好生活。男朋友可能會因為遠距離而拋棄你。

但是,伴侶就會想盡辦法解決這樣的事。如果是文藝男性的話,可能會用短信給你寫詩。幽默的男性的話,可能會經常給你講笑話。伴侶是無論離開多遠都會讓你像沒有離開一樣。於是,最後,在不能見面的時候,兩個人都會更加的成長。

04、無論何時跟伴侶待在一起都覺得舒服
你見過他的父母嗎?他能夠接受你不化妝嗎?他能夠接受你的房間亂嗎?
如果他是你的伴侶的話,不論是什麼情況他都不會驚慌失措。彼此是安心的存在。他和你早就是一心同體的狀態了。
05、伴侶會為你解決問題
就算過了熱戀期,沒有必要每天聊天了,你還是信賴你的伴侶。男朋友經常會以“現在不想說話”為理由,不會電話也不會短信吧。
但是,伴侶就會把你放在優先地位。所以,回短信也快,如果打電話不滿足的話,就會直接來見你。和家人或者朋友出去的時候,
他也會好好的告訴你。
發生緊急狀況時,他會馬上趕過來。就算你開始動搖了。他也會努力想辦法,然後一起渡過難關。
06、伴侶絕對不會嫉妒
男朋友會因為一點小事嫉妒。但是,伴侶會為了你的成功全力支持你。賺錢是男人的事,這已經是過去的傳統了。
伴侶是不會拘泥于那樣的傳統。他期望著彼此的成功,誰先成功都沒關係。
07、伴侶會有“早安吻”和“晚安吻”
伴侶在半夜也會親你對吧。在床上耳鬢廝磨,將你拉近自己的身邊。表現愛情的方式就有很多。
在睡覺期間,手拉著手,相互依偎著,互相赤裸著擁抱著入睡。他會輕撫你的秀髮,凝視你的雙眼。不要害羞的接受吧,多麼可愛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