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可思議 兒子的作業題讓我和婆婆親如母女

昨天晚上兒子放學回家說老師佈置了一個特殊作業就是給媽媽洗腳,我本來想說不用,兒子就已經打來一盆水。

然後認真的問我水溫夠嗎,

我說可以之後,他就開始用稚嫩的小手,輕輕地幫我按摩,感覺舒服極了。

洗了差不多十分鐘就洗完了,我想誇誇兒子時。他跟我說也要我對婆婆做這個作業。

我一聽就愣住了,心想多難為情啊。婚後我是和公婆住一起的,相處日子久了,總會有些磕碰,我們表面上很和睦,實際心裡都有一道鴻溝。

好在婆婆也否定了兒子這個建議。可是兒子卻不肯答應。我沒辦法,平時教兒子要有愛心,現在自己倒是說話不算話了,於是一咬牙,也去打洗腳水。

等婆婆坐好時我才發現,她要是自己洗還真是有點困難,因為有個子矮,肚子又有點大。

我問她水溫合適嗎?婆婆有點惶恐不安的說很好。我輕輕地把婆婆的褲管挽起來,發現她腳上有塊疤。

於是問她是怎麼弄的,婆婆說那是因為我老公小時發高燒,婆婆半夜背去找醫生,在路上劃的。

兒子也連忙說:我媽媽也是這樣,有一次去學校接我剛好下雨,媽媽叫我小心點,自己卻一不留神,摔了一身泥,雨傘把她的胳膊劃破了,

也留下了傷疤呢!

聽了兒子的話,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暖流流過,是啊,天下的母愛都是一樣的,要不是婆婆,我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老公呢。

我抬頭看了看婆婆,剛好她也看向我,我們相視一笑,我知道,我們心裡有一種東西在靜靜地流淌,那就是親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