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肚子始終沒動靜 婆婆竟授意老公偷吃

我和老公是親戚介紹認識的,雖然沒有談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過日子也算過得溫馨。

婚後我和老公雙雙南下創業,老公是廚師,

所以我們在那裡做起了餐飲生意。剛開始還是蠻辛苦的,經過幾年的打拼,總算生意走向了正軌。

接下來就是生孩子的事了,因為這事婆婆一直在老家催呢。開始忙著做創業,她能理解,現在我可以放手了,所以婆婆更急。

哪知道接下來的幾年裡,我的肚子是一點動靜都沒有。後面我去醫院檢查,原來是我問題。為此,我受了婆婆不了白眼和輕視。

今年四月底,我發現老公總是很晚才回家。我問他原因,他總是說聽人家在外面打牌。

開始我還挺相信老公的,可是天天如此,這不禁讓我懷疑起來了,於是我開始的跟蹤行動。

果然有一天把老公捉姦在床,我流著眼淚問老公為什麼?他說他只是想要個孩子,而且跟這個女人說好了,只要她生下孩子就給十萬塊錢。

老公還告訴這些是婆婆授意的,因為她沒有孫子,在老家總是被人看不起,而我總生不出來,於是婆婆就想到了這一招。

聽到這些,我心灰意冷了,哪個女人不希望有自己的孩子,我心裡已經夠難過了,老公和婆婆會這樣對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