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為了讓我生二胎 害我失去了女人最重要的器官

我和老公的相識相當於現代的網路,我們是筆友。在一來二去的信件中我們的感情也持續升溫。

後來他向我求婚了,我把他帶到老家給父母看,

沒想到他哄得我爸媽喜笑顏開,最重要的他也非常的勤快。

過完我父母這關,當然就要回他的老家了。他父母也同意了我們的婚事,不過那時他的奶奶剛過世,他們那的風俗不宜大操大辦,於是我和老公簡單的步入婚姻。

婚後我慢慢發現老公沒有像婚前那樣勤快,而且成天跟別人喝酒打牌,遊手好閒。

我累死累活的,回家了還得做全家人的飯。而且跟公婆住一起總會有些矛盾,可是老公從來都是站在公婆那一邊,然後不分青紅皂白,總是劈頭蓋臉地罵我一頓。

在我默默的忍受的時候發現懷孕,我的日子有點好過起來,可是在我四個月的時候,公婆帶我去做B超,檢查出是一個女孩。

公婆當場變臉,我只好安慰他們說B超有時也會不准,而且按政策我們還可以生一胎。在我還差20天就到預產期的時候,公公托人給老公找到了工作,就這樣我沒有錢,沒有老公,孤身待產。

肚子有點痛了我趕緊去醫院,可是醫生說要剖腹,公婆一聽馬上反對,多花錢不說剖腹要隔三年才能再生第二胎。

就這樣拖拖拉拉,最後醫生都說再不做決定大人小孩都會死,公婆才簽了字,但即使這樣,因為術前拖延太長,我還是失去了女人最重要的東西,我被切除了子宮!

本身就不待見的我現在不能生育,我能想像我以後的日子是怎麼樣的,我要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