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可思議 極品婆婆竟不讓老公碰我

婆婆不讓老公碰我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的感情非常的好,不過因為單身婆婆過分的干涉,讓我們兩個的感情都有些打折了。

婚前婆婆就給我顏色看了,我記得老公第一次帶我去婆家,她竟然拿著相冊說這是我兒子的同學,不明白為什麼我老公會選擇我而不選擇她。

當時我真的很生氣,你說你再不喜歡我,也不能這樣直白的跟我說這些吧。事後老公拼命跟我解釋說:婆婆一個人把她拉扯大,性格上有些怪,讓我多多諒解。

我可沒想到的是,婆婆更加的不可理喻。婚後的我們肯定是跟單身婆婆住在一起的,老公不可能丟下婆婆一個人。

婆婆不讓老公碰我 什麼是極品婆婆

哪知道婆婆竟然在我們愛愛的時候開門進來了,還把我從老公身上推了下來,說這樣不好,以後他就成老婆奴了。

當時我都嚇傻了,等她走了之後我才反應過來,那種羞辱以及恐懼至今想來都讓我歷歷在目。

事後我就跟老公說要搬家,哪怕買不起房子租也好,老公本來答應的好好的,到婆婆那就槍斃了。

現在我跟婆婆的關係更加不好了,她天天把我當狐狸精看待,而我就把她當成是老巫婆,這種日子是真心過不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