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可思議 婆婆對我好原來是另有其意

和老公談戀愛時,就經常帶我去他家玩,那時他媽媽也只能算是准婆婆吧,她對我非常好,我暗暗慶倖遇到了一個好婆婆。

婚後,

婆婆就對我更好了。每天給我沖人參茶,我的媽呀,那可是需要一點錢的,不過我想應該是婆婆家有錢或是想讓我身體養好了好生孩子吧。

可是過了三年,我的肚皮依然一點動靜都沒有。我自己都很煩燥,可是婆婆依然對我很好,甚至還說生不生孩子無所謂啊,你大嫂不是生了一個兒子嗎?

這讓我不禁感歎,婆婆真是有教養啊,要換了別的婆婆,雖然已經有一個孫子了,可是那也不痛快啊,還能這樣對我好。

於是,沒孩子的我整天在家無所事事,家務事婆婆也不讓我幹,我都有點過意不去,讓老人家來伺候我。

我要老公跟婆婆說不用她做家務,以後都由我來做。可是老公說他早就說了,可是婆婆不願意,為此老公還向我抱怨婆婆喜歡我多過於他這個兒子。

沒辦法,我只有親自去婆婆說讓她不要做了,婆婆還是不肯。我說要不我們找一個保姆吧,這樣你可以清閒點了。

婆婆馬上生氣的說你是不是嫌棄我這個老人家啊?我連忙解釋說不是,我喜歡你還來不及呢,只是覺得哪有婆婆伺候兒媳婦的道理。

婆婆立刻就笑了起來說沒事,現在還做得動,以後做不動了就要我伺候了。我真的找了個好婆婆啊。

只是有一次我出去買菜,回來的時候鄰居的眼神看我怪怪的。我找了一個要好的鄰居問怎麼了。然後那鄰居說你和你婆婆的關係怎麼樣啊。

我自豪的說很好啊,比親閨女還要好呢。那鄰居說了一句讓暈倒的話,她說這樣啊,那你要小心了,你婆婆不喜歡男人。

天啊,不會吧。這時候我也開始回想我和婆婆相處的點點滴滴,以前不知道這件事還好,只是覺得她對好而已。

現在聯想起來好像確實有這麼一回事,婆婆對我的照顧已經超出了婆媳範圍了,比如說有時候我在上網聊天,她就坐在旁邊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想到這裡,我感覺一股涼意從腳底升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