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博士生婆婆

婆婆輩們常常對我們說她們吃過的鹽比我們走的路還多,意思是生活經驗比我們豐富,這個做為媳婦的我們不得不承認,

不過我遇到一個更厲害的婆婆。

我公公是開公司的,婆婆是個博士,所以年輕時在公司裡她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總經理。現在退休後的生活還是多姿多彩。

我呢就是一個上班族,每天的日子差不多就是上班回家兩點一線,說實話還沒有婆婆豐富呢。

不過不管她思想再怎麼潮流,她畢竟也是老人。所以也希望早點有自己的下一代,所以總是催我趕緊要孩子。

可是我不想做啃老族,現在的經濟還不是很穩定,所以我不想這麼早要孩子。為這件事不知道跟婆婆爭過多少次了。

可是婆婆總是說我只管生就好,別的什麼都不用管。我知道站在她的角度是這樣,可站在我這想法又不一樣了,所以每每討論這個問題我只有趕緊逃。

婆婆見我不願意了,又換了一種方法,說是要帶我去做美容,然後教我化妝,說什麼不注意自己的儀容,怎麼抓住男人的心?

我又開始拒絕婆婆了,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最後婆婆發飆了,我只好耐著性子去了,沒想到老公看到美容後的我,很驚喜地抱著我說今天的好漂亮。

婆婆見此得意的對我眨了眨眼睛就進自己房間了。在生活中我們還有很多矛盾,都是因為意見不一樣產生,所以說這個“萬事通”婆婆讓我歡喜讓我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