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上讓我們先來搶佔先機吧

你最近是不是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了攻克各種感情難關上了?與其把心思放在他身上,不如放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提高魅力,他還能不敗到在你的石榴裙下嗎。

1、凡事別想太多了
男生希望能找到一個簡單的、能被讀懂的女孩子,並不是說要女生思想簡單、笨笨的,關鍵是讓事情簡單化,別想的太多,而女生就是愛想多了,避免簡單愛情遊戲向著戲劇化方向發展。如果男生認為你太麻煩,
也難以指望他們會愛上你。

2、保持本真的自我
這個問題很容易被女生忽略呢,不要說男人想要你成為什麼樣子,關鍵是自己想要自己成為生命樣子,也就是說要做好自己,做個有個性的自己。男人也會從欺騙中來分辨真假,與其騙他還不如給他看到一個真實的你,
一個可愛的你。

3、簡單裝飾比做作更可愛
不論什麼樣的男人都喜歡乾淨、整潔的女人,沒必要為了修飾形象而過度裝飾自我,只要適合自己就好。比如夏天散步,一身T恤、短褲就可以了,總不能穿著套裝,進行戶外運動時最好簡單的運動裝,
做個簡單淡妝即可,否則濃妝豔抹的效果不好。

4、聰明的女人最受歡迎
當跟男人聊天的時候,你們的話題僅僅先於八卦之類的,你覺得這樣的話題對增進彼此關係有益嗎?當然你不需要去吸引男人,關鍵是要找到有價值的話題去交談。
如果你對體育運動感興趣,就最好了,男人大部分都對體育感興趣。

5、你要變得很有趣
每個人都要找點有意思的、喜歡的事情去做,這就叫興趣愛好,當你讓他知道自己是個興趣廣泛還無所不通的人,是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人時,定會對你興趣加深。
另外,該打扮自己的時候千萬別偷懶,雖然不提倡虛榮,但注重外表也是對對方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