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超級鬱悶 婆婆對我老公親密的好似夫妻

我和老公結婚半年我了,我們沒有跟婆婆住在一起。公婆都是五十出頭,不過婆婆穿的很時尚,所以看起來更年輕。

婚前我認為有個年輕婆婆很好,

這樣溝通起來可能比年長的婆婆方便多了。可事情不是這樣的,婆婆很粘我老公。

比如說每年的例外體檢她也要叫老公去看她,等我們去醫院看她時,她在那裡把氧氣罩都帶上了,搞得很嚴重似的,後面我問醫生就是一些小毛病,她這樣做就是想引起她兒子的注意。

雖說我們沒和婆婆住在一起,可是她有我們家的鑰匙,每次來都不打招呼,天氣熱的時候在家我肯定穿得少,有時她還帶公公來,搞得幾次我很尷尬。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在家就把門反鎖,這樣她就打不開了,婆婆為這件事又跟我鬧脾氣。

還有老公喜歡吃排骨,做老婆的肯定要滿足這個愛好。可是婆婆卻說要少吃點,因為老公有點胖,說什麼吃多了排骨小心脂肪肝。

我聽後連忙點頭,比起老公的愛好當然是健康更重要了。可是婆婆她老人家自己卻買來做給老公吃,我才我做就不行,她做就可以。

最討厭的就是婆婆嫌我穿得少,我在家穿個沙灘熱褲這還算少嗎。婆婆一個五十多歲的人還穿低胸衣,

這怎麼說。

有時候一家人在看電視,婆婆直接把頭放在老公的大腿上,要是我這樣做,婆婆絕對會不高興。

諸如此類的事還有好多,我真的很鬱悶,都說婆媳之間有個磨合期,現在都大半年了,怎麼磨合的關係越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