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掃清障礙讓我們迎接“桃花運”

什麼時候才能命犯桃花啊,其實你只要掃清這幾個障礙,你就會讓自己旺起來,桃花運強的不行喲。

被愛情電視劇的誤導
不少戀愛專家建議少看愛情片,
看多了對戀愛中的男男女女們沒什麼好處,因為裡面浪漫愛情故事是很容易誤導女人對愛情的觀念的。不少MM在看過愛情片後,總是憧憬著有個浪漫邂逅、一見鍾情的情節,現實生活中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浪漫故事,你還在等待很容易錯過哦。

覺得戀愛容易失去自由
一直獨自生活的你肯定超級獨立,不喜歡任何人對自己生活指手畫腳,在保持了長期單身的情況下似乎對單身也很習慣了。準備開始戀愛了,似乎被束縛了,沒了自由,沒關係,就讓我們跟對方來個約定吧,彼此給彼此一些空間,時間長了也會慢慢適應對方哦。

擔心戀愛了拖事業後腿
談戀愛、結婚、組建家庭是不是會拖事業後退呢?是不是只有單身的女人才會得到晉升?其實戀愛跟我們的事業是不衝突的,現在很多公司都希望能請到感情、生活穩定的人。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愛情影響事業,更何況戀愛也是最佳釋壓的方法,讓你有了更多期待。

擔心再次失戀
因為曾經受過傷,所以對戀愛很謹慎,這些嚴重影響桃花運的自己。其實放下才是最好選擇,說不定前方就有個合適的人在等待你喲。越是曾經受到傷害,就越應該敞開心扉的去真愛一把,這樣才不會遺憾。也不要認為戀愛是揮霍時間,其實只要真心實意的交往,會有一段好姻緣的。

總是表現得高高在上
別表現的自己很高傲的樣子,別把傲慢當做矜持,這會讓人據千里之外的感覺。把自己當做高傲的公主,會讓人覺得你很冷漠哦,你的桃花運還會來嗎?肯定有不少人對你敬而遠之。要知道男人喜歡親切、可愛的MM,所以趕緊放下身段,做個熱情的女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