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來自一位母親的煩惱 我的博士兒子愛上夜店女孩

我在24歲那年和我的丈夫組成家庭,但是六年之後才懷上兒子,因此我和丈夫都十分寵愛他,省吃儉用、傾盡所有就希望兒子能夠生活的好一些,

兒子也很爭氣,從小就沒有讓我們操什麼心,一直都是大家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保送進了重點大學之後又繼續深造,最後取得了美國的博士學位。

並且兒子不是只會死讀書,他不論是籃球還是吉他都很出色,也十分懂事孝順,可以說兒子是我們老兩口的驕傲,我們本來是尊重孩子的意願,如果孩子願意留在美國,我們也會尊重和支援他,不過兒子體諒我們為人父母的辛苦,因此最終放棄了美國那邊的高薪,而選擇回國。

回來不久兒子的工作就順利解決了,這時我們又開始操心他的婚姻大事,我們其實要求並不高,希望兒子找個喜歡的之外,只要女方學歷高一些,能夠門當戶對即可,家裡的親朋好友知道我們在幫兒子物色物件,

都爭相恐後的希望為我們作介紹,也的確有不少條件挺好,我們挺滿意的女孩,不過我們也明白,這是為兒子找媳婦,必須兒子喜歡。

但是兒子一直都持拒絕的態度,介紹的女孩不論條件有多優秀,兒子都總是找藉口不去相親見面,並且還安慰我們,他會自己搞定,找一個讓我們滿意的兒媳婦回來,雖然我們內心還是十分著急,但是也不想態度太強硬,以免適得其反。

突然在某天的中午,兒子回來對我說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想晚上帶回來讓我們見一見,我一聽立刻打電話給老伴,然後開始忙活著打掃家裡,以及做各種美味佳餚,希望能夠讓女方可以感受到被尊重,以及家的感覺。

到了晚上,和女孩見面後我們確實還挺喜歡這個小姑娘的個性,長得文文靜靜、乖巧甜美,說話也十分溫柔得體,感覺對兒子也比較細心,我們招呼女孩上桌吃飯,在飯桌上我們隨便嘮嘮家常,畢竟是兒子的終身大事,我作為母親肯定需要多瞭解一點對方的家庭背景吧。

但經過瞭解之後,我和老伴都不是特別滿意,覺得這個女孩雖然出落的水靈,但是娶老婆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長相又不能當飯吃,畢竟這女孩的其他條件真的有點配不上我們的兒子。

女孩從小家境不好,在小時候父親因賭博鬥毆而被抓進警察局,而母親也選擇離婚,獨立撫養她成人,因為家裡比較窮,一直是靠著她母親給人當保姆、打零工來維持家裡的開銷,而女孩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高中還沒畢業就去酒吧做服務生,如今在酒吧跳鋼管舞,但我們依然覺得和兒子完全不配。

他們從小的生活環境、學識見識完全不同,簡直可以說是兩個世界的人,我不明白為什麼兒子會看上她,會選擇這樣的女孩做女朋友,

但女孩在的時候我們沒有表露的很明顯,但當女孩回家後,我和老伴都對兒子說,希望他們可以分手,他們兩人不會幸福的。

但沒想到一向懂事孝順的兒子,這次居然沖我們發脾氣,對我們說這是他的婚姻,是他找另一半,不需要我們插手。兒子居然為了這樣一個女孩而對我們動氣,我們之後又想了很多方法,希望可以阻止兩人在一塊,但沒想到反而讓他們倆更堅定了,兒子甚至對我說,如果要他們分手,他就會離開這個家,再也不回來的話。這到底該怎麼辦?我們作為父母,無非是希望孩子將來過的好,可以有個和他相匹配的女孩,兩人攜手一生,為什麼兒子不能理解我們的苦心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