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和婆婆彼此太依賴了 我用方法幫他們“斷奶”

我老公是家中的獨子,公公在她讀大學時去世了,所以他和婆婆的感情非常的好。

老公能在上班上到一半還回去看他媽,而婆婆呢,

在我們結婚後都還大半夜來看看老公有沒有踢被子。

我們說好的蜜月,老公竟然還要帶上婆婆。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在我生下孩子後,我們的夫妻生活過得很少,我問老公為什麼。

他給我的回答讓我差點沒暈過去,他說老人睡眠淺,我們的動靜會吵到她。這日子還讓不讓人過啊。

我也知道他們感情深,可是畢竟現在還有一個我不是嗎?該怎麼辦呢,我不能趕走婆婆,趕走老公可以吧?

剛好他們單位有一個出國學習的機會,我鼓勵老公去充充電。當然呢,婆婆知道要和兒子分開半年,那情緒真是低落的不得了。

可我告訴她:男兒志在四方,要以事業為重。婆婆也只好同意了,而老公在這半年裡,生活上終於不在依靠婆婆了。

回來後果真獨立起來了,可是婆婆卻還那樣啊。還是太寵兒子。怎麼辦?只有將他們隔開。

我跟老公商量到郊區買了一棟房子,然後在婆婆的老家那邊請一個小女孩子照顧她,婆婆也就沒那麼無聊了。

而我在住了二個月後以上班不方便為由,

要搬回原來住的地方,並答應婆婆經常回去看她。

這時婆婆才知道中了調虎離山計了,不過她似乎適應了現在的生活,反彈不是很厲害。

沒有婆婆的干擾,我和老公在感情上和事業上都很順利。

在老公那邊,我讓他孝心和獨立都做到了,婆婆再說我的不好,他也知道那只是老年人一時的孩子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